首页 » 报价 >

日产Dualis TI 2WD V标致3008 1.6 XSE

2020-07-13 09:54:28来源:

标致3008 1.6 XSE

入门级3008在很多方面都与日产匹配,但蓝牙是可选的,并且不提供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皮座椅也是一种成本选择。

安全

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NCAP评级,后方驻车传感器。

发动机

在适度的油门下保持平稳响应,但如果需要更多回弹,则可大幅回弹。自动可能会优柔寡断。

它如何驱动

小块状物体比Dualis更具干扰性,轮胎噪音更易听见。“滚动控制”系统捕获了一些横向运动。

内部质量比日产的创新靴子高出一步。

VERDICT

具有反映出额外支出和一些聪明点子的经典感觉,但在提炼和外观方面值得怀疑。

日产DUALIS TI 2WD

顶级规格的Dualis获得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有蓝牙的6-CD音频,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革座椅。可选的AWD。

安全

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ANCAP评级,可选的后部驻车传感器,钢备用轮胎。

发动机

镇周围灵活而灵活,但缺乏直截了当的推力。在6速手动变速箱中感到基本。

它如何驱动

良好的行驶质量,良好的噪音抑制效果,转向权重较高,但缺乏手感。身体轻度易倾角。

更新后的乐器让人感觉很优雅,但缺乏活力。

VERDICT

这对夫妇中的全能手更好,Dualis可以胜任许多工作,但绝不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