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在巴西召回花冠

2020-07-13 14:02:13来源:

消费者保护组织在与日本汽车制造商会面后表示,丰田召回在巴西因加速问题而售出的10万辆卡罗拉模型汽车。

召回发生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下令禁止销售最畅销汽车的第二天,称这些汽车构成安全威胁。

总部位于圣保罗的消费者保护机构Procon表示,在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会面之后,丰田汽车表示将审查车辆脚垫的状况,当局和制造商已将其确定为导致事故的数种加速器问题的根源。 。

Procon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召回旨在维护巴西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

丰田补充说:“丰田将在未来几天内通知消费者(召回)。”

Procon估计召回涉及约100,000辆汽车。

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部说,该州的9辆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s)表现出加速器问题,这家日本汽车巨头表示,这是由于驾驶员侧脚垫安装不正确造成的。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周四下调了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的评级,称大规模召回事件引发了对其盈利能力的质疑。

在美国,该公司同意支付至少1,640万美元(1,769万澳元)的罚款,这是该国汽车制造商最大的一笔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至少隐藏了四个月的加速踏板缺陷,被归咎于50多个美国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