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削减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入门价格

2020-07-13 11:53:24来源:

丰田希望将入门价格降低2000美元,并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是丰田汽车希望用来启动其凯美瑞Hybrid车型销售的双子。

它的第二代澳大利亚人仅在本地批量生产汽油电动车,其前身于2010年发布,广受好评,但不受私人或车队购买者的欢迎。

基本型号被称为Camry H,现在在汽油动力Camrys价格范围的心脏位置开始,而不是向顶部移动。起价为34,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它的价格也与基本型Prius小型掀背车相同。

其中包括一个电动驾驶员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6.1英寸中央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上坡启动辅助系统以及用于保护驾驶员膝盖的第七安全气囊。金属漆是免费的,价格在汽油动力范围内为400美元。

凯美瑞HL(L代表豪华)比它取代的顶级车型贵1500美元,为41,990美元,但增加了卫星导航功能,包括七英寸触摸屏上的实时交通更新,优质的JBL音频,数字收音机(首先是价格低于$ 70,000的澳大利亚汽车),皮革装饰,盲点监控器,智能远光灯,倒车传感器,雾灯,电动后遮阳板和后扰流板。

尽管版本2.0的Camry Hybrid的功率比其替代的汽车高出8%,但其混合燃料消耗量已从上一代的6.0L / 100km降低至每100km 5.2升,大大优于任何一款以汽油或柴油为动力的中型竞争对手。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耗油量比汽油动力凯美瑞少三分之一,而且对于一个年行驶2万公里的人来说,三年内节省的燃油将总计超过2000美元。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马特·卡拉奇(Matt Callachor)表示,他预计2.5升四缸发动机的更多动力与电动机的组合,再加上改进的燃油使用,将吸引精明的年轻买家。

相关内容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第一驱动器

他说,我们期望所有这些好处-除了在样式,动力和价值方面的显着增强外-还将增加凯美瑞在澳大利亚的销量。

功率从140kW增至151kW的峰值,而213Nm(4500rpm的汽油发动机)和270Nm(电动机,可通过怠速使用)的扭矩可提供高转速或低转速的牵引力。

丰田汽车表示,它已经通过多种方式对凯美瑞进行了优化,包括减轻车身重量,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增加消音效果以及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后排座椅后面电池的重新包装释放了额外的行李箱空间-现在可以容纳421升行李箱-后膝盖空间也增加了46毫米,令人印象深刻。

丰田汽车公司说,它甚至已经将车门和前挡泥板之间的面板间隙从5毫米减小到3.5毫米,这通常被认为是优质汽车质量的指标。

现在,共有三种驾驶模式-EV,Eco和Power-驾驶员可以首次选择EV模式,而不是Eco模式的辅助功能。在EV模式下,驾驶员只要使用适中的油门位置和速度,就可以用电池动力行驶长达一公里。

一个新的驱动桥变速箱结合了两个650伏交流电动机/发电机,可提供类似CVT的驾驶体验,可将发动机或电动机转速调节至节气门压力。

丰田还致力于提高行驶顺应性和操纵性,汽车需要额外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因此需要汽油动力佳美对悬挂系统进行独特的校准。

还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调整,以提高燃油效率和下压力,新轮胎降低了滚动阻力。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