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澳大利亚出口第50万辆汽车

2020-07-13 18:54:22来源: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庆祝了其向海外出口的第50万辆汽车的交付。

为了表彰两家公司之间长达2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郊区的Altona工厂将一款酒红色的佳美Altise交给了Toyota New Zealand。

丰田新西兰公司执行董事长鲍勃·菲尔德说,公司很荣幸被选为里程碑式出口车辆的接受者。

菲尔德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作为国家一直有着友好的竞争,但我们为我们的协会感到自豪。”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最早出口的汽车是1986年从墨尔本港运往新西兰的Corona货车。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说,2006年丰田汽车对澳大利亚的出口贸易额约为16亿澳元。

它向包括南非和中东在内的23个国家出口汽车。

公司总裁特德·冈田(Ted Okada)表示,尽管即将推出新车型,但海外对澳大利亚产凯美瑞的需求仍然很高。

冈田先生说:“我们在中东可以销售的汽车尽可能多,因此在新车型转换期间,阿尔托纳工厂的压力很大,以保持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