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世界》于2018年4月出版的《 AW每月》

2020-07-27 10:55:10来源:

《 AW月刊》是《汽车世界》的独家电子杂志,收录了AutomotiveWorld.com的主要内容。每期杂志都包含《汽车世界》惯用的分析和评论组合,以及对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高级管理人员的独家采访。

现在可以从AutomotiveWorld.com的杂志部分下载“ 2018年4月的AW月刊”(https://www.automotiveworld.com/monthly-emagazine/aw-monthly-april-2018/)。

AW月刊的四月版包括通常的分析和评论组合,以及对以下内容的独家采访:

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Lars Stenqvist Luca de Meo,SEAT总裁彼得·莱尔(Peter Laier),克诺尔-布雷姆斯执行董事会成员,欧洲福特电子和电气系统工程首席工程师,Roelant de Waard,市场,销售和销售副总裁欧洲福特汽车服务部FISIT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梅森克里斯蒂安·奥利维耶·弗农,米其林工业总监,史蒂芬·塞尔兹·阿克斯马赫,星空机器人技术首席执行官

同样在这个问题上

2018日内瓦车展底特律互联汽车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底特律动力总成吉利和戴姆勒无人驾驶汽车,公共安全生命始于60:巴西的丰田跨界–欧洲SUV势不可挡的崛起即将到来,但欧洲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汽车世界的订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该报告:https://www.automotiveworld.com/monthly-emagazine/aw-monthly-april-2018/

有关《汽车世界》订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tomotiveworld.com/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