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在EICMA展示2019 CB500X,CB500R和CB500F

2020-07-27 10:53:37来源:

所有这三辆自行车都进行了发动机,底盘和外观的升级,使其成为一个完整而诱人的装备

本田今年在EICMA展示了他们的2019系列500 cc摩托车。500 cc的范围包括三辆更新的摩托车CBR500R,本田CB500X和CB500F。所有这些摩托车都使用相同的支撑,并由相同的471 cc并联双引擎提供动力。

第一辆引起广泛关注的摩托车肯定是2019 CB 500X。CB 500X是三者中唯一发生重大变化的摩托车。首先,摩托车从较大的“非洲双胞胎”中获得一些造型提示。车身前部采用了新的全LED大灯,车身也采用了光滑设计,改善了整体空气动力学性能。

摩托车还具有更大的19英寸前轮,这将有助于其轻松越过障碍物。现在,旧橡胶也已被新的Dunlop Trailmax Mixtour轮​​胎取代,该轮胎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胎面,以实现更好的抓地力。尽管现在500X的前悬架较短,但后悬架行程却增加了一英寸。最后,CB500X也获得了扩展的轴距。

CB500F Streetfighter是本田看台上吸引了很多注意力的第二辆摩托车。尽管摩托车没有发生任何重大变化,但其整体样式变得更加鲜明。摩托车还配备了完整的LED照明系统。现在,Streetfighter还配备了全新的全彩色LCD屏幕,可提供大量信息,包括换档指示器,实时和整体油耗读数等。最后,CB500F还获得了重新设计的车身面板以及一个防滑辅助离合器和更新的六速变速器

除了这两款摩托车之外,本田还展示了他们的全罩式运动摩托车,也提供了CB500R。摩托车采用了更加尖锐的棱角设计,并降低了夹式车把。就像其他两辆摩托车一样,前照灯装置采用全LED设置,同时还配备了新的LCD仪表盘。新的t仪表盘组为骑手提供了很多信息,包括实时燃油指示器,齿轮指示器等。经过整修的运动型摩托车还接受了改进的后减震器,重量仅为152公斤。

就像我们前面已经提到的,所有这些摩托车都由更新的但相同的471 ccs并联双引擎驱动,能够产生约47 Bhp的峰值功率和43 Nm的扭矩。所有这些动力都通过更新的6速变速箱发送至后轮。

2019 CB500X CB500R和CB500F图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