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KTM Duke 125与KTM Duke 200比较

2020-07-27 09:54:42来源:

找出将所有这些钱花在这款新推出的昂贵的KTM Duke 125后面是否值得,或者您应该选择KTM Duke 200

KTM终于在印度推出了Duke 125,我们已经看到它已经测试了两次。Duke 125是KTM现在在印度提供的入门级摩托车,位于已经在销售的Duke 200之下。该摩托车由新型125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和扭矩,并与6速变速箱配对。

公爵125肯定会吸引那些希望在日常通勤中使用性能卓越的摩托车的人的注意。也就是说,让我们直接了解一下KTM Duke 125与更大的Duke 200的对比。我们将根据款式,发动机,性能和价格比较这两款摩托车。

KTM Duke 125 Vs KTM Duke 200造型

这实际上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事情,而我们所有人都期望KTM在印度推出国际规格的Duke 125,它的灵感来自新的Duke 390,而KTM决定带来外观与Duke 200相同的Duke 125。现在我们可以了解到已经采取了这一步骤来降低摩托车的价格,但是我们绝对希望看到印度的国际规格Duke 125,它具有一些高端功能,例如所有LED大灯和TFT仪表台,以及智能手机连接。

杜克125与杜克200几乎共享所有零件。虽然发生了变化,但摩托车是引擎。摩托车的其余部分与已经发售的Duke 200相同。杜克125具有相同的前照灯,仪表盘,座椅和车轮。但是,就功能而言,Duke 125是该领域中负载最重的125 cc摩托车。标配格架,43mm USD叉和可调节的单震悬挂装置。使Duke 125与Duke 200脱颖而出的唯一方法是重新设计了新推出的摩托车上的图形。

KTM Duke 125 Vs KTM Duke 200动力总成和性能

Duke 125由新的124.7cc,液冷单缸DOHC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9,250rpm时产生约14.5 hp的峰值功率,在8,000rpm时产生12 Nm的扭矩。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杜克125绝对是在印度推出的最强劲的125 cc摩托车。新推出的摩托车的整备质量为148公斤,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另一方面,Duke 200由更大的199.5 cc液冷喷油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10,000rpm时可产生25 bhp的最大功率输出,在8,000rpm时可产生19.20 Nm的峰值扭矩输出。发动机也与6速变速箱配对。就像它的竞争对手一样,摩托车重148公斤,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如果我们将这两种摩托车的性能进行比较,那么排量更大的Duke 200会比Duke 125产生更多的功率和扭矩输出。与较小的125相比,Duke 200的最高速度也更高。两辆摩托车的前轮均使用单个300 mm盘片,后轮均采用230 mm单个盘式制动器。Duke 125和200都配有ABS,以确保骑手的安全。实际上,杜克125是印度唯一获得ABS(单通道)的125 cc摩托车。

SpecsKTM 125 DukeKTM 200 DukeEngine单缸,4气门,DOHC水冷,燃油喷射单缸,4气门,DOHC水冷,燃油喷射排量124.7 cc199.5 ccPower14.5 PS @ 9,250 rpm 25 PS @ 10,000 rpm扭矩12 Nm @ 8,000 rpm19。 20 Nm @ 8,000 rpm变速箱6速6速框架类型格状框架格状框架盘式制动器尺寸(前)300毫米300毫米盘式制动器尺寸(后)230毫米230毫米油箱容量10.2 L10.2 LABY是(单通道)是(单通道)

KTM Duke 125 Vs KTM Duke 200定价

KTM已在印度推出了售价为卢比的Duke 125。另一方面,杜克200的售价为11.8万卢比(德里展厅,德里),价格为卢比。一百六十万(德里,前陈列室)。杜克125是目前您可以在印度购买的最便宜的KTM自行车,而另一方面,它恰好也是印度推出的最昂贵的125 cc摩托车。当我们比较Duke 125和200的价格时,最便宜的Duke几乎是Rs。(比展厅价格便宜)比大公爵便宜42,000美元。

KTM Duke 125 Vs KTM Duke 200判决

如果我们比较这两款摩托车的外观,那么除了贴标签之外,这两种摩托车之间绝对没有视觉差异。当我们将Duke 125与200在功率和性能方面进行比较时,显然,功能更强大的Duke 200在功率输出和最高速度方面均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最近推出的Duke 125当然是KTM提供的性能导向的125 cc摩托车。这将有助于实现那些希望长期使用Duke 200但由于其价格过高而无法购买的人的愿望。该摩托车外观几乎相同,还提供ABS,抽头功率也足够,绝对会成为印度大街上处理能力最好的摩托车之一,请记住,它使用与Duke 200相同的平台并共享其余部分以及其他摩托车的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