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ptiv报告记录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并提高了全年展望

2020-07-27 07:54:16来源:

Aptiv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全球技术公司(APTV)推动了移动性的未来发展,该公司今天报告了2018年第一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15美元。不计特殊事项,持续经营业务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29美元。

第一季度的亮点包括:

收入为36亿美元,增长了8%(经汇率,商品变动,收购和资产剥离)。GAAP持续经营业务净收入为3.07亿美元,持续经营业务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15美元(不包括特殊项目),持续经营业务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29美元,增长19%。GAAP营业利润率10.3%,调整后营业利润率11.8%,提高60个基点;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4.27亿美元,增长21%持续经营产生的现金1.86亿美元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向股东返还2.08亿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我们在2018年取得了出色的开端,收入和收益都超过了第一季度的预期。”“我们的Aptiv团队实现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其业务组合的强劲增长带来了8%的自然增长,而增长最快的产品线包括主动安全性,信息娱乐和车辆电气化,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还宣布收购KUM,KUM是为各种恶劣环境的汽车应用提供专用连接器和电缆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了2.08亿美元的现金。今年的良好开端使我们在2018年表现出色,这反映在我们对本年度的展望中,并强化了我们通过创新,可盈利的增长,强劲的现金流生成和规范的资本部署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战略。”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

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为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根据货币兑换,商品变动,收购和资产剥离进行调整后,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8%。这反映出亚洲9%,欧洲8%,北美6%和南美19%的增长。

该公司报告了2018年第一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入为3.07亿美元,持续经营业务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1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2亿美元和稀释后每股收益0.82美元。根据非GAAP财务指标,第一季度调整后净收入总计为3.43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1.29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1亿美元或合稀释后每股收益1.08美元相比,增长了19% 。

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以下定义的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为4.2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52亿美元,这是由于我们在所有地区的业务持续高于市场的增长所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1.8%,而去年同期为11.2%,这反映了销售增长,成本削减计划的有益影响以及上年同期没有记录某些担保费用,但被持续增长所部分抵消增长投资。折旧和摊销费用总计为1.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6亿美元相比有所增加。

第一季度利息费用总计34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300万美元。

2018年第一季度的税费为5900万美元,有效税率约为16%,而去年同期为1900万美元,税率为8%。有效税率的增加反映了税前收入的地域组合以及前期记录的有利的离散项目的影响。

公司第一季度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6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3亿美元,可用流动资金总额为37亿美元。

调整后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入,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和融资前的现金流量(非GAAP指标)与最直接可比的财务指标之间的对帐,分别根据会计准则中普遍接受的会计原则进行了计算和列示随附的补充时间表中提供了美国(GAAP)。

股票回购计划

在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根据其现有的授权股票回购计划以约1.49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168万股股票,剩余约8.4亿美元可用于未来的股票回购。所有回购的股票均已退役,并反映为普通股股本对每股面值的减少,多余部分用作减少的额外实收资本和留存收益。

第二季度和2018年全年展望

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和全年财务指导如下:

(百万美元,每股收益除外)2018年全年净销售额$ 3,500-$ 3,600 $ 13,950-$ 14,350调整后营业收入$ 450-$ 470 $ 1,750-$ 1,830调整后营业利润率12.9%-13.1%12.6%-12.8%调整后每股净收入$ 1.33 – $ 1.38 $ 5.20 – $ 5.40运营现金流$ 1,550资本支出$ 750调整后的有效税率15%– 16%15%– 16%

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

公司将在今天上午8:30(美国东部时间)举行电话会议,讨论这些结果,可致电888.486.0553(美国国内)或706.634.4982(国际)或通过ir.aptiv.com上的网络广播进行访问。 。会议ID号为9238578。准备好的发言将附带幻灯片演示,并已发布在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电话会议后两个小时将提供重播。

非GAAP财务信息的使用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Aptiv财务业绩的信息,但未按照GAAP进行列出。具体而言,调整后的营业收入,调整后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入和融资前的现金流量是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调整后营业收入是指扣除利息费用,其他收入(费用),净额,所得税费用,股权收入(亏损),税后净额,已终止经营业务的收入(亏损),扣除税项,重组,其他收购和投资组合后的净收入项目成本,资产减值,业务剥离收益(损失)和与收购有关的递延补偿。其他收购和投资组合项目成本包括整合收购的业务以及计划和执行产品投资组合转型行动(包括商业和产品收购与资产剥离)所产生的成本。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定义为调整后营业收入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

调整后的净收入是指终止运营,重组和其他特殊项目(包括对其产生的税收影响)之前归属于Aptiv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表示调整后的净收益除以该期间在外流通股的加权平均数。融资前的现金流量表示持续经营业务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加上持续经营业务的(用于)投资活动提供的现金,并根据业务收购的购买价格以及剥离已终止业务及其他重要业务的净收益进行了调整。

管理层认为,本新闻稿中使用的非GAAP财务指标对管理层和投资者在分析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流动性方面均有用。管理层尤其认为,调整后的营业收入,调整后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和融资前的现金流量是评估公司持续财务绩效的有用措施,与相应的GAAP措施相一致,可以改善整个会计期间与财务报告期间的可比性。排除管理层认为不代表公司核心运营绩效的某些项目,这些项目可能使潜在的业务结果和趋势模糊不清。管理层还将这些非GAAP财务指标用于内部计划和预测。

在本新闻稿的末尾,这些非GAAP财务指标已与所附补充时间表中最直接可比的GAAP财务指标对账。非GAAP措施不应孤立考虑或替代我们根据GAAP编制的报告结果,并且经计算不能与其他公司的其他类似名称的措施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