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印度首架KTM Duke 125在班加罗尔交付

2020-07-27 10:55:05来源:

Duke 125是KTM系列中最便宜的摩托车,也是印度最强大的125 cc摩托车

KTM于2018年11月27日在印度推出了新的Duke 125。这恰好是印度KTM最便宜的摩托车,它已经定位在现有的Duke 200下。新推出的摩托车由单缸124.7 cc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也是目前KTM系列中最小的发动机。

Duke 125的价格为卢比。11.8万万(德里展厅)在此视频中,您可以看到第一台Duke 125正在交付给其合法所有人Deepak先生。您可以看到KTM陈列室的所有人在所有人面前揭开了摩托车的面纱,而Deepak先生则是第一次启动和修理机器。

之后,他获得了摩托车的首次试乘。之后,他在此视频中对摩托车进行了首次试乘,分享了他的经验。迪帕克先生说,这不是他已经拥有2017 RC390的第一辆KTM摩托车。他之所以购买这款摩托车,是因为他认为较小的Duke 125可能是理想的城市通勤者。

他可以使用这辆新摩托车在城市中旅行,而无需考虑油耗。最初,在参加试驾之前,他认为Duke 125不会像更大的Duke那样具有侵略性,但在参加试驾之后,他意识到KTM设法在驾驶舱中增加了相同的乐趣和激进性。这款入门级摩托车也是如此。

他还认为摩托车上的刹车也同样出色。像我们上面已经提到的那样,KTM Duke 125由新型124.7 cc单缸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在9,250 rpm时产生约14.3 bhp的峰值功率,在8,000 rpm时产生12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

摩托车的前轮和后轮均装有单盘制动器,而标准配置的是单通道ABS。Duke 125提供了许多细分市场的主要功能,例如格架,铝制摆臂,前部朝前的43毫米上下倒叉以及向后部的10级可调单震悬挂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