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旁遮普邦发现英雄辉煌电

2020-07-27 08:52:54来源:

Hero Splendor Electric mod是旁遮普技工的作品,他尝试以自己的创新和能力制造出电动摩托车

Hero品牌的基础建立于1956年,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才与Hero Electric全面发起了全电动突击。为庆祝其在印度成立十周年,Hero Electric于2007年在旁遮普邦卢迪亚纳附近建立了生产工厂。向前迈进了十年,英雄在印度的25个州拥有业务,拥有500多家经销商的网络链。

该国最大的电动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拥有超过20万名客户,作为一项新战略的一部分,在推出首款电动踏板车之后,锂离子技术已在2017年至2018年的整个范围内实施几年前,Optima DX由大量使用的电池组供电。

尽管Hero Electric在未来几年内将努力实现10倍的销售增长,但似乎没有任何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零排放摩托车。尽管是该国领先的两轮车制造商,但Hero MotoCorp长期以来一直对市场采取保守态度,因此大多数有前途的概念都徒劳无功。

随着Xtreme 200R的到来,这个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品牌目前正在探索更多基于200 cc平台的产品,因此,电动摩托车的发展路途遥遥无期。与其他主流制造商的情况类似,因为我们距离印度道路上行驶距离合适的电动自行车可能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旁遮普邦的一位机械师决定不必自己等待大品牌的电动自行车的商业发布,而是要自己制造一辆电动自行车。我们在此处发布的图片是一个普通人的作品,因为他在项目中使用了标准的Splendor Plus。

动力总成舱已卸下其常规的IC引擎,而是安装了电池和电动机。它们连接到驱动器以进行推进。目前尚不清楚其可信度以及范围的广度。但是,创新和提出新想法总是一件好事,而他正是这样做的!

英雄辉煌电动Jugaad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