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西卡股份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

2020-07-27 09:53:30来源:
西卡股份公司董事会已确认2018年4月17日为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并对提交的股东提案做出如下回应:

选举董事会

董事会的所有现有成员,PaulHälg(主席),Urs F. Burkard,Frits van Dijk,Willi K.Leimer,Monika Ribar,Daniel J. Sauter,Ulrich W. Suter,JürgenTinggren和Christoph Tobler Schenker-Winkler Holding AG(SWH)建议雅克·比绍夫(Jacques Bischoff)入选Sika AG董事会,作为SWH的进一步代表和Sika AG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多数建议拒绝SWH的提议。

特别专家委员会

由Cascade Investment,LLC,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信托基金,富达全球投资公司和Threadneedle Investments组成的股东团体建议,将特别专家的任期延长至2022年,并预付款以支付特别专家的费用委员会将增至500万瑞士法郎。董事会以多数票支持该提议。

特别审计

SWH建议对与Monika Ribar在Capoinvest Ltd.董事会中的职位以及2015-2017年支付给董事会成员的利益有关的各种问题进行特别审核。董事会多数建议拒绝该提议。

完整议程

包含董事会关于所有项目的建议的完整议程将发送给注册股份持有人,并将于2018年3月20日在《瑞士商务公报》和Sika AG网站上发布。会议将在巴尔的Waldmannhalle举行。开始:下午1:00,门开着:下午12:00 (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