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为日本制造和汽车文化提供两个展览

2020-07-27 15:53:54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支持两个新展览,以庆祝和探索美国和日本汽车文化的交汇处。两者均于5月26日对公众开放。

展览的第一部分名为“ Monozukuri的根源:“日本汽车制造中的创意精神”阐明了日本设计哲学在1970年代占领市场主导地位之前的几年中的关键要素。在音乐会上,“微调:日裔美国人海关”考察了日本和美国日本汽车定制的兴起,以及每个市场如何影响另一个市场以重新定义汽车文化。

日产设计美国公司总经理Richard Plavetich表示:“日产汽车很荣幸参加Petersen的“ Monozukuri的根源”展览,该展览庆祝美国60周年的日本汽车。“从实用,经济到时尚,功能强大,日产汽车的设计,耐用性和性能已成就了85年的全球成功案例,所展示的汽车充分体现了这一成功。”

“ Monozukuri的根源”展品位于劳力士(Rolex)的布鲁斯·迈耶(Bruce Meyer)家庭画廊中,展品探讨了Monozukuri的主题,即“制造事物的艺术,科学和工艺”,这是日本汽车长期成功的基础行业。每辆车都彰显了日本制造中心的创造力,创新,工艺和协作,从而彰显了这一主题。来自纳什维尔,田纳西州莱恩汽车博物馆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车辆以及其他私人收藏品也将展出。亮点包括1937年的Datsun Model 16 Coupe和1966年的Nissan Silvia,这两种极为罕见的车辆在日本很少见到.Datsun 1000轿车返回洛杉矶地区,在那里出演了该公司60年前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 。

“精细调音”与博物馆的定制画廊中的“ Monozukuri的根源”同时运行,详细阐述了日美调谐器之间的美学和风格对话。该展览重点关注洛杉矶和日本的汽车定制服务商,提供真正的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从漂移和拖拽汽车到高度修改的习俗,其中包括广受粉丝喜爱的1973日产“ Kenmeri” Skyline 2000 GTX,以及来自日本厂商。

在“ Monozukuri的根源”的第一个月:日产汽车公司将在“日本汽车制造中的创新精神”和“精细调校”展览中自豪地在彼得森博物馆的替代动力画廊展示全新的2018年日产LEAF。

“ Monozukuri的根源”和“微调”分别持续到2019年4月14日。门票可在Petersen.org上出售。有关日产在展览中的作用的更多信息,请在接下来的几周访问NissanNews.com,以获取与展览有关的图像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