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LS

2022-06-25 17:12:04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请挺直是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LS,第三代类型的破坏轿车/轿跑车,展示了Merc的Svelte新设计语言。

是的,第三代。请记住第一个是多么惊人?公平地说它从公园设计中敲门出来,被第二代的'艰难的第二张专辑'综合征随访。第三次?这取决于你来决定。

新车提供了一个带有高拱形腰围,低屋顶线和无框侧窗户的光滑的新档案,以挤压整个东西,使其看起来不那么四隧道。在CLS周围,您将注意到比以前更少的折痕和更简单的行,使其更容易。

前面,一个新的,鲨鱼鼻鼻子已经添加,而格栅已经扩大到底,以类似于AMG GT Supercar。一个新的更大的大灯簇遵循线条,给整车在前面有更多的侵略。后方的特色重型肌肉肩线仍然有助于提供它的存在,而新的,略微下垂的LED尾灯增加了宽度。虽然,在La Motor展会上看到它近距离揭示,后方对我们的眼睛有点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其他人,同意吗?

对于现代MERCS的常规,在它的业务里面:令人惊叹。试图将Merc的运动型的两种元素结合在一起,以及S-Class的汽车的改进在相当一包中。您已经获得了同样的高分辨率,12.3英寸显示器就像它更大,更豪华的兄弟,以及大量的豪华的树林,皮革和选择64种颜色,您可以亮起机舱。因为63显然不够,并且65坦率地拿走米克。

CLS还从S级借用了许多无人驾驶和安全技术。它仍然是第2阶段,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后面爬行,并在酒吧夜晚推动你回家,但它会通过交通来帮助你,轻松驾驶高速公路驾驶。

但是看看posho绗缝座位。豪华的椅子被Cls定制了,也是第一次是一个适当的五座位。这样说,后部的外部座椅与前排座椅相同,让你致以思考你自己的运动座位。但是,对于你脱离勒克斯粉丝(你知道你是谁)靠背可以以40/20/40的比率折叠,开辟了价值的行李空间的巨大520升。

现在,让我们谈谈引擎。CLS已浸入Merc最近推出的新发动机系列。有两种柴油:286BHP CLS 350d 4matic和CLS 400d 4matic中的340bhp单元。只有一只汽油可用,这恰好是阵容中最强大的 - CLS 450 450 450的六缸,适用于367bhp。它已加入Merc的新款48V电气管道,其中允许扩展的滑行和停止启动功能。这一切都捆绑在“欧洲风格增压”绰号下,艾克斯是梅赛德斯 - 奔驰的未来电气和混合品牌。我们被告知它为六缸效率提供了八缸性能,通过在电源和扭矩中展示零星的过度颠簸凸起。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有0-62英里的时间为4.8分。

作为标准,CLS带有不可调节的钢弹簧四连杆前部和五连杆后悬架。但是,如果您想添加洒上S级细化,则可以规格空气悬挂。我们告诉英国买家必须处理我们的蹩脚道路,应该有19英寸的空气悬架及其声学泡沫轮胎,以获得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和处理。

鉴于CLS铭牌近15岁,您似乎批准了其Mish-mish糊状的简介,特别是在今年6月至6月的销售额占350,000次销售额。你怎么看待这个?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