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铁龙说它正在重塑沙龙车

2022-06-26 08:12:05来源:

“我们的新轿车将是一个新鲜空气的呼吸 - 我们不再做了传统。”雪铁龙BOSS Linda Jackson的话语,暗示从雪铁龙的下一辆大型汽车所期望的东西,成为新的C5或C6。“你必须将雪铁龙仙人掌心态调整到每个细分市场。”

鉴于大型法国沙龙似乎相当勇敢 - 特别是那些对他们有点造型的轻浮 - 传统上不特别好。但杰克逊表明雪铁龙的目的的目的不一定要将销售图表设为达利。

“我们不想成为一个利基制造商。但我们不想成为一个SUV播放器。为了可信,你必须做小型车,大型车和SUV,“她说。甚至当时Saloons现在不是大卖家?

“显然,您必须在数量和利润之间平衡,”她回答说,在旧C5和下一个轿车之间补充说,因为她的团队一直专注于分离雪铁龙和DS品牌。

新轿车如何区分DS的奢侈品产品?采用“雪铁龙仙人掌心态”可能意味着某种形式的空中泵在其设计中,虽然它几乎肯定会获得液压凹凸停止悬架技术,使新的C4仙人掌骑行如此融合。

然后会有那种流利的设计。“随着CXPerience的概念(图为),我们想表明我们可以做一个没有传统标志的大型舒适的汽车。没有皮革,木头或铬,“她说。杰克逊已经告诉顶级装备,她有利于脱颖而出的东西,而雪铁龙的产品总监Xavier Peugeot同意。

“经典的轿车在欧洲几乎已经死了,”他说。“我们需要重新发明它并使其成为SUV段的现代和吸引力。我们将看到SUV设计“代码”扩展到其他段。我们试图激励我们的设计师。如果你的轿车是古典的或传统的,我担心你遇到了麻烦。“

他还承认,自治将改变汽车的形状,因为内部变成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到来的新东西。如果SUV现在对传统家庭汽车更受欢迎的选择,那么,也许沙龙将使他们的卖点成为自主权。

你怎么看?快乐雪铁龙正在给古怪的法国轿车汽车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