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一款六轮,双驾驶室可换胎防御者

2022-06-26 12:12:24来源:

首先,有土地揽胜后卫。然后Kahn掌握了英国汽车机构,并制作了绝对 - 不动作误解的猎人。之后,还有其他也是肯定 - 非热闹的误演飞行猎人(一个令人长长的鼻子的后卫)。然后,一个接送猎人。最后,一名六轮猎人。

但现在所有的猎人都有混合。如果你愿意,亨斯曼最伟大的命中。女士和男士们,我们为您提供六轮,双驾驶室,长鼻,可换股猎人。又称飞行猎人110 6X6双驾驶室拾取软顶。Catchy,EH?

看到,有史以来,曾经的机会主义者Kahn正在进行移动的馅饼,目前只有由英雄偏出的梅赛德斯-Maybach G650 Landaultet占据的馅饼:神圣和主要的迷你豪华,大量的功利敞篷车SUV。

看看你的生活方式是否需要六个轮子,三轴,蝙蝠侠 - 规格油漆工作,以及星虫的可能性,所有包装在一片英国汽车遗产的范围内,你需要给Kahn一个电话。

在发动机罩下是6.2升LS3 V8,具有500BHP。我们被告知制动器和暂停也将获得升高的性能,加上总宽度将增加六英寸。yowch。但剥离后卫的一半屋顶可能会导致一些,erm,有趣的结构和刚性问题。但要看看它是否会像螺纹一样处理,那么你的口袋里太长了,我们必须等到明年日内瓦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