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内X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正常氢气车

2022-06-26 08:12:06来源:

您认为上面的SUV是现代Nexo,是其新的氢气 - 电池载体。我们已经瞥见了,但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表演已经给了我们一个适当的外观。

它在近生产准备好,如果我们尚未明确,现代的情况是它看起来像普通汽车。造型遵循我们去年在日内瓦看到的公司的FE概念。

正如它所展示的那样,Nexo将在单个坦克或电荷上管理近500英里,或者如果这成为常用技术,我们将使用的任何命名法。它将有160平方米的水龙头,与其前任IX35燃料电池相比,这是一种性能提升20%。它从12.5到9.5秒切割0-60mph时间。然而,作为燃料电池,它是0-30冲刺,这将是真正的流利和有效的。

Hyundai确保它在-30ºC的天气中工作,也适用于有助于降低整体生产成本的东西。就好像他们对燃料电池技术的所有常见反对者进行了头脑风暴,然后解决了它们。如果这听起来像赞美,那就是因为它是 - 我们都是为了一个聪明的人来提出新的想法和勇敢地看到他们。

例如,它承诺,“高度耐用的催化剂技术”使其比IX35燃料电池更加寿命。未命名的SUV获得了一个三罐设置,所有等大小的东西,类似于塑料衬垫和分层图案,以减少厚度,并改善每个罐重量的储存质量。

还有更多 - Nexo将获得大量的驾驶辅助技术。这是我们熟悉高端汽车制造商的东西:车道 - 保持协助标记巡航控制,有效地制作高速公路上的Nexo自动驾驶,加上遥控停车,而盲点监视器采取实时视频镜头的形式而不是一些哔哔声或闪烁的灯光。

Nexo构成了现代更大计划的一部分,以便在2020年通过一系列电力传递: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在2020年开发21个生态友好型号。2018年的EV Kona是由于2021年的全电气创世纪,以及2021年后的全长EV汽车,范围为310英里(500km)。Kia使用了CES炫耀自己的电池SUV。

估计这个SUV很有趣,足以让你对氢气汽车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