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个男人在罗伊斯的后面录得一首歌曲

2022-06-26 09:12:09来源:

在劳斯莱斯的后面已经完成了许多事情。商业事物。可能是笨蛋的东西。现在,一个男人在一个人的背面录制了一首歌曲。

全新的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的背面,不少。是的,Mobo屡获殊荣的污垢艺术家Skepta录制了一条赛道,同时沿着卢塞恩湖银行和瑞士的一些山脉致力于驾车。这听起来绝对令人愉快。多么可爱。

它的遗嘱当然是卷起的柔软和平静的最高氛围,使允许的Skepta设想并记录他的赛道 - 配音'Skepta RR' - 使用新的豪华轿车作为他的基地。

毕竟,它有超过130公斤的隔音隔离,两层6毫米玻璃窗。适合滚动录音室。

别忘了,幻影有很长,有助于音乐家的伟大历史。John Lennon - 有点出名,在某种乐队中,我们认为 - 将自己的幻影V定制成一个发光,迷幻的白日梦。

后座被转化为一张双人床,他也有电视,电话,冰箱。以及一个唱片播放器和新的声音系统。

你认为还有什么可以在卷的背面实现?让他们清洁,心灵......

阅读顶级装备对这里全新幻象的全面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