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的Sop Leon Cupra Rs都售罄

2022-06-26 09:12:14来源:

如果你想要一个座位的leon cupra r:这一切都售罄了。在英国,至少。只需24到英国海岸,我们就会在销售期望中争论非常保守。也许来自汽车的其余部分的799强制分配可能会让我们前往我们......

需要提醒第三代Leon Cupra R?这是最有效的莱昂 - 利昂之王,如果您愿意使用306BHP 2升涡轮发动机。

您将在VW高尔夫R中找到相同的功率,但座椅不同,仅通过其前轮发送电力。一些差分技术有助于管理一切,并且通过可选的米其林杯轮胎,它可以找到抓地力的不可测量。其顶级速度为155mph,而0-62mph需要5.8秒。

在英国,它的成本(嗯,它确实成本)34,995英镑。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座位之一,但是当您只有24名客户找到时,这看起来似乎没有障碍。

“莱昂几乎与本田思域类型r相称,几乎快速,其造型踩踏了许多人愿意的路径,”我们在去年开车时。

“Cupra R,加上新的现代I30和(我们希望)下一个雷诺斯波特梅恩全部证明了思域 - 无论多么才能 - 没有博德克前轮驱动游戏本身。”

阅读我们的全部座位leon cupra r审查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