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遇见Aero GT,Morgan的新车为日内瓦

2022-06-25 16:12:06来源:

这是傻瓜和查帕特,是新摩根航空gt。当然,“新”是描述Morgans时的相对词;这是一辆汽车过去仍然有根源。

这是我们将获得的最后一个航空庞大的摩根,这是一个跨越2001年略微融化的Aero 8 Roadster的血统。最着名的可能是风格博客Aeromax Coupe。

Aero GT将模型线路发出高,具有许多racecar灵感。查看背部和排气轮拱的漫射器;这是一个摩根,渠道一些实际的空气动力学。

与Aero Models一样的电源来自BMW的367BHP 4.8升V8。对于GT,它专门连接到手动变速箱。期待其运作是非常实物的。

但是,获得一个良好的发布,它将在4.5秒钟内达到62英里/小时,以170英里极快的速度。它只有1,180kg,虽然你可以用可选的碳硬顶来略微添加到那里。如果您在所有关心,摩根也申请了23Mpg和282克/ km。

但是,我们怀疑税收票据不高于业主的议程。Aero GT在税前售价120,000英镑(如此约为144,000英镑),但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TAD太多,请考虑刚刚售罄的MINSISTULE八辆车运行长期。

现金不仅可以排他性,而且完全定制的规范,确保所有八个航空收集都完全不同。在他们的汽车进入十周的建造之前,每个买家都会有一段时间的摩根设计老板,Jon Wells。这是一件特殊的事情。

在错过了?摩根有一个备份选项,具有相对批量生产加8 50周年纪念版(以蓝色为蓝色)。其中50个将是制造的,具有相同的BMW发动机,提供动力和类似的性能PS到Aero GT。

较少的重量为80公斤,因为它期望它避开了适当的屋顶或窗户。它是由摩根描述为世界上最轻的V8乘用车之一。然后,酒吧吹牛权利确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