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需要在美国提供你的迈凯轮F1吗?一步一步

2022-06-26 08:12:03来源:

迈凯轮在美国宣布了新的服务中心。是的,在这里的边缘座位。只有此服务中心有点不同。

它是柏林(英国)以外的两个授权服务中心(是,中心,而不是中心)之一,现在它将提供维护和维修所有人的所有万向一体的迈凯轮。

迈凯轮F1。

如果您是费城,那么即使是更好的消息,因为它是在费城,在一个偏远的谨慎网站上,旨在复制沃灵的邦德兰盖尔 - 对不起的服务,抱歉。

工作人员通过McLaren特殊的OPS人员培训,完整的F1服务'经验',从基本维护到全面刷新和“主要装修”。好,因为我们怀疑在F1上做事需要多于Haynes手册......

“正确地维修和维护迈凯轮F1的关键是允许技术人员精心检查每个坚果和螺栓的适当时间,”迈凯伦北美老板托尼约瑟夫解释道。

“服务F1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他补充道。

因此,这种美国出口使得在各种州点缀的20多个迈凯轮F1s更容易 - 比将它们运送到播放快速的石油服务,毫无疑问。世界上只有106个。

如果你有一个,并且在国家,那么a)祝贺,你在生活中获胜,b)现在更容易服务。如果您还没有获得一个,那么只需在各种修复状态下都会在这些F1的这些照片中的Ga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