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老板:我们需要一辆新的大型车

2022-06-26 10:12:03来源:

大雪铁龙没有死。这只是休息一下。所以Citroen Ceo Linda Jackson说。

“C5生产于2017年停止,”她说。“我们将取代它。我们想要一辆大型车。但现在这不是一个优先事项。SUV是。“

啊是,SUV。C3 Aircross现在在英国发射,她说,早期订单鼓励。在欧洲,它已经出售了三个月,它将经销商与所有迷你交叉竞争对手的最快速度相同。

与此同时,在中国,雪铁龙刚刚推出了更大的C5 AirCrocs。那就像那里的火箭一样。去年(和雪铁龙是中国知名品牌)的大约42%的雪铁龙是C5 Aircrosses。尽管它在最终三个月内出售了这一事实。

所以你可以看出为什么将这些SUV交叉进入世界的优先事项。C3 Aircross需要在中国推出,C5空运进入欧洲。

“我们必须为雪铁龙拥有一辆大型车,”杰克逊补充道。“作为全球制造商可信,您需要一系列从小到大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做了Cxperience的概念。我们永远不会出现任何传统的东西。“

她解释了雪铁龙的设计立场。“我们正在与韩国人,日语,雷诺和福特竞争。所以我们需要去脱颖而出的设计。我们将尽力成为主流舒适的参考。“

她说雪铁龙的方法,当IT诊所即将到来的汽车时,是不寻常的。“典型地你想要尽可能多的人说他们喜欢你的设计和没有人不喜欢它。我接受我们将有一些人不喜欢我们的车,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人过度补偿并且真正喜欢它们。

“为了创造我们的差异,我们必须管理这种平衡。我们用C3,C3 AirCroS和C5 AircroS成功完成了这一点。“

心灵,C4仙人掌即将达到奇怪的奇怪球,走向主流的大众高尔夫球市场。杰克逊解释说,当雪铁龙没有交叉时,仙人掌发起,所以仙人掌必须瞄准这个世界的雷诺队长。但现在它有空运。

与此同时,C4,大多数人遗忘的汽车正在停下来。“随着C4仙人掌所需的中期变化,C4现在在其生命结束时。所以我们致力于仙人掌的设计和舒适,以吸引掀背客户客户。“

这意味着它的气币不太明显,其内部材料更好,它得到了重要的舒适度,如新型软座椅,更多的隔音和雪铁龙的独家渐进式液压垫子悬浮液。

杰克逊表示,仙人掌的最终替代也将是雪铁龙较少的雪茄之一。“我们将有一个新的要约来替换C4和仙人掌。这是一个保守的细分市场,所以我们必须小心。“

她对电气化的方法也有一定程度的警告。她说没有特定的EV。相反,将提供各种汽车,可提供EV,汽油,柴油和PHEV发动机。具有这些选择的PSA EMP2平台的版本已在开发中。

杰克逊也不认为雪铁龙应该急于自驾车。她在2023年或2024年筹集了全额5级雪铁龙的日期。她还有其他担忧。“他们会很贵。如果有公路只有自主车可以去,不是那个精英主义者吗?“

这并不意味着她是数字经济的Luddite。她介绍了雪铁龙顾问,这是一个买家可以公开利用他们的汽车及其经销商的平台。“我们平均共有4.5分,其中5分。该系统还使经销商有机会重新满足不满意的客户。“

雪铁龙还在法国推出了一项名为“赚取的飞行员计划”。业主可以通过允许他们的车辆当天被租用的车辆占据他们的车辆,以便在清理并退回之前租用公共租借者。每月租10天,它占用了租赁费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