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或者终于丰田的时间赢得勒芒?

2022-06-26 10:12:06来源:

无论它多么努力,丰田根本就不能在勒芒彻底赢得。在九十年代晚期没有GT-One,也没有TS0混合动力车,它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运行。但是,与保时捷和奥迪脱颖而出,甚至具有杂交重量和燃料流动的新规则,丰田赢得2018年的第86次运行的24个技巧杜曼真的很好......

今年的TS050与去年世界耐力锦标赛(并赢得了最后三场比赛)的汽车广泛相同,但丰田表示,“1,000HP混合动力动力传递被修改以加强可靠性”(并避免重复去年的第8位在Circuit de la Sarthe的赛道上完成。有一些“小但有效的空气动力学包装的改进”,但大型变化符合西班牙语的形式雇用来推动它。

你可能听说过他。他的名字是Fernando Alonso,他将与SébastienBemi和Kazuki Nakajima分享8号汽车。Mike Conway,Kamui Kobayashi和JoséMaríaLópez将试点该7号。

本赛季与SPA 24HRS开始于5月。勒芒直到6月16日。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