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zagato计划一个兰博基尼'595'spyder?

2022-06-26 11:12:07来源:

这是一个改进的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至少,这就是历史 - 而我们的眼睛 - 告诉我们。它在Zagato的网站上浮出水面是“2018兰博基尼L595 Zagato”。

啊是,595。那只绰号被应用于2014年建造的非常特别的一次性Zagato,为一个非常特别的客户:一个Albert Spiess。Spiess先生是几辆一次性汽车和Lamborghini Firsts的托管人,并要求Zagato为他建立一些强大的东西。

考虑到这一新绿色的信息有零信息,我们将使用Spiess的原装595继续。Gallardo的5.2升自然吸气的V10动力总成是所有Lambo,冲出570bhp和397lb的扭矩到所有四个轮子。它在3.4秒和202mph的平坦下进行0-62mph。

重新编程位将在适当的时候需要更多图片,但自然地,2014辆车的屋顶勺已经消失,因为没有屋顶。前面遵循轿跑线的线条,侧面的空气勺仍然存在,并且似乎是一个新的后竖架设置。

在那之外,我们将拭目以待。与此单独的照片相同,并告诉我们您想要委托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