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周分类:保时捷911被歌手恢复了

2022-06-26 09:12:03来源:

这辆车不需要介绍。当然,它是由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谷的歌手车设计(SVD)重新想象的保时捷911。八十年代末期/早期964年“恢复”,并“重新称达”进入世界上最理想的汽车之一。那种汽车,如果你能负担得起,那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等候名单......

如果您很高兴等待,请指定您的完美911并让歌手为您创造它,很棒。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如此耐心。如果你碰巧分享这个特定车的第一个主人的口味,你就会运气 - 因为他已经完成了它,并决定卖掉,给出一个幸运(并且非常丰富)逃避跳过队列的机会。

2016年成立于2016年,“摩纳哥”已经完成了5,500英里,并在英国的DK工程代表其所有者提供待售。这是一个左妓女,在“定制编织和oxblood隐藏室内”时,在一个相当挑选的蓝色中完成。选项包括大量皮革,驾驶员的竞赛座椅(乘客获得了一些传统的东西),初步的刹车和Öhlins阻尼器。

SVD客户可以选择3.8或4.0升发动机。这辆车的所有者去了后者,有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意味着390bhp,315lb ft,7,200rpm红线,0-60mph,3.3秒,0-100mph,在略8秒内。

可预见的是,DK并未披露要价,但我们期望数十万磅。诱惑?

图片:Mark Ricc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