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G尼尔森的黑幕过去

2020-05-31 12:46:42来源:

电台节目主持人HG Nelson一直对Kombis情有独钟,主要是因为他学会了驾驶经典的1958年分体式挡风玻璃模型驾驶。早在60年代,当Kombi成为和平与爱的反文化象征时,但HG说他不是嬉皮士。

他说:“我是一名射击手,而科比则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枪支和弹药。”

据HG称,Kombi的实用性仅与它的吸引人的功能相匹配,而最重要的是高效的供暖系统。

他解释说:“您有一个排气孔,它直达仪表板。”“您只需打开或关闭它即可控制温度,这真是令人惊讶,没有更多的人因仅仅睡在方向盘上而被油烟熏死。”

就在他即将获得全部驾照的同时,HG注意到了电动机发出的异味。年轻而缺乏经验的他不理会它,直到Kombi在马路中间停滞不前。

他说:“我发现整个发动机缸体都是红色且发光。”“多年来,散热片已完全充满了碎屑,使冷却电机的机构无法使用。机械师一定已经看过很多这种东西了,因为他只是拿起螺丝刀,刮掉了粪便,然后又滑了十万英里。”

他的下一辆车是Hillman Hunter,接着是Humber Vogue。后来,他购买了带有水弹性悬浮液的Morris 1100,该悬浮液漂浮在流体上。

“莫里斯是那种当一切都破灭时可以驾驶的汽车。他说,你不能用棍子杀死它。

但是真正引起人们印象的是HG的1972年金斯伍德旅行车。他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引人注目的汽车。”

金斯伍德(Kingswood)是一辆非常容易闯入的汽车,总是被盗。HG提出了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他说:“我不再把汽油放进去。”“我总是在街道尽头的酒店停车场找到它。”“我记得一个难忘的夜晚,他到卡尔顿警察局走来走去,报告了金斯伍德失踪事件,然后发现它停在了街上,因为我往后退了几步。”

他的下一辆车是白色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在保险杠上贴有Save Ningaloo Reef标签。HG说:“通常我不喜欢贴纸。”“事实上,他们应该被赶进去。他们很少有趣,他们通常在推广某些东西。我认为他们“不是澳大利亚人”。

在丰田公司交易后,他成为忠实的霍顿支持者,尤其热衷于他们的体育事业。

HG说:“我发现看到霍顿的广告实际上会导致下雨,因此我被说服去买了一场霍顿风暴。”“不用担心我的碳足迹与燃料的使用,我只是在暴风雨中露面,就为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时我会走得那么快,却没注意到雨水落在我身后。

现在,他穿着石灰绿色的Maloo在街上闲逛。

“我喜欢这个。人们说,霍顿在Maloo上还没有走得更远,但是他们有了;在手套箱中还有更多的空间,”他说。

HG说,这是一个自白的回忆,说在全国各地回顾警察记录的读者会发现尼尔森经常为超速而记录的名字。

他在圈圈工作上也很熟练。他说:“我经常在Summernats参加甜甜圈比赛。”“而且,我仍然保持着最快的时间记录,以备双胎爆胎。你知道职业倦怠是澳大利亚的发明吗?一旦世界其他地方都知道了,他们就会“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