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的F& I产品部门与MaximTrak合作

2020-06-20 13:47:01来源:

两家公司上周表示,通用汽车的F&I产品部门将使用MaximTrak Technologies作为其美国经销商的F&I平台提供商。随着MaximTrak功能的扩展,这种关系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经销商部门。

选择加入的通用汽车经销商将可以使用MaximTrak的五个主要产品线:

1. MenuTrak,其中包括交互式数字菜单,销售辅助工具,视频和合规性管理工具。

2. ETrak,包括用于融资和服务通道的评估和电子合同工具。

3.仪表板,可定制的报告工具。

4.FLITE,包括交互式触摸技术,智能调查,决策引擎,风险概况和智能产品推荐解决方案。

5,ServiceTrak,一种服务驱动器菜单销售工具,用于服务编写者,维修订单的销售以及服务通道中客户的车辆保护选项。

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保护系统正在为其美国经销商推出培训和入门课程。MaximTrak Technologies总裁,拥有MaximTrak的RouteOne的首席数字官吉姆·马克西姆(Jim Maxim)说,到目前为止,已有约75人报名参加。

通用汽车部门的市场和销售支持经理辛迪·麦考利说,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保护系统特别受FLITE组件的吸引。

Maxim表示,FLITE平台可以创建无限数量的工作流。MaximTrak最初专注于F&I,这是它的专长。Maxim说:“第二阶段确实是在创造一种用户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能吸引消费者。”它不仅可以用于F&I产品,还可以用于其他部门,例如销售,服务或配件。

从通用汽车的角度来看,麦考利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MaximTrak是最佳合作伙伴,因为它专注于简化流程并减少F&I办公室的时间。”

不只是菜单

Maxim说,有些人将MaximTrak视为一个菜单。但是,他说:“当他们掌握了工具的复杂性以及最终对经销商,现场代表,公司,以及消费者的影响时,它确实创造了我们所说的将每个人联系在一起的数字生态系统。

与MaximTrak的合作关系为参与的经销商提供了数字F&I产品菜单。在与MaximTrak合作之前,许多通用经销商使用纸质菜单。

“我们要追求的是一致性”,以便我们可以继续为客户和经销商改进体验。我们希望有一种与我们对最终用户的想法相符的工具,麦考利说。“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最终共识的东西,即客户体验应该是什么以及培训和向客户展示的协议。”

她说,通用汽车还希望这种体验能够在网上和线下保持一致。RouteOne为通用汽车的Shop-Click-Drive工具提供了动力。她说:“我们正在努力将点点滴滴与在线体验和离线体验,以及与经销商的不同部门联系起来,”例如服务通道中的F&I产品演示。

Maxim表示,总体而言,MaximTrak可以通过键入可推动成功的F&I关键指标,为“交易商提供商业智能,以更好地管理其业务。我们能够将这些工具提供给经销商人员和培训人员,使他们能够发现缺点并进行培训,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Maxim表示,与通用汽车的F&I产品部门建立关系很可能会为使用MaximTrak技术的通用汽车其他业务部门敞开大门。

“今天看起来非常像[Chevrolet-Buick-GMC-Cadillac]团队的强大推广。明天看起来就像支持通用汽车内部的多个相邻单元。他说,我们正在与F&I产品团队合作,并开始与其他部门合作,以创建从网上开始并过渡到陈列室的数字零售消费者体验。“我们将与其他部门合作,以在FLITE上真正建立经验,并使用我们不仅在F&I领域中建立的一些工具,而且还使用一些邻接关系。”

Maxim补充:“ CBGC的员工确实确实获得了此工具,并且他们确实在以其他方式推广它。他们正在扩展我们的功能以及关于如何使用它的思考过程。他们将我们带入了新的途径,这是目前这种关系中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两国关系有许多新的增长机会。”

MaximTrak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北美的日产汽车扩展服务,美国和加拿大的哈雷戴维森汽车扩展服务以及加拿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有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