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揭晓

2020-06-24 09:46:54来源:

现代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在下个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会上首次亮相之前,已于昨晚亮相。

N Performance Concept以上个月在澳大利亚未发售的现代Veloster N为基础,第二代Veloster在该国推出。NPerformance Concept本质上具有售后行业能够对旗舰性能模型做出的贡献。

N Performance Concept搭载19英寸OZ锻造轮毂和Pirelli P Zero Corsa轮胎,以及Extreme Racing弯管悬架,H&R弹簧和Daewon Steel防倾杆(前后)。

额外的前,中和后底盘支架带来更大的扭转刚度,同时增加了带有六活塞卡钳的380mm前盘和由四活塞卡钳夹紧的360mm后盘,从而增强了制动力。

Veloster N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仍保持不变,该发动机仍以这种能力的结转功率205kW / 353Nm输出,但现在通过Capriso后背排气系统得到了扩大。

底盘的变化得到了更大胆的外部饰面的补充,新的通风引擎盖,新的前分流器和格栅设计以及新的后扰流器和扩散器为首。

萨伯特(Sabelt)碳纤维前排座椅采用皮革和仿麂皮装饰,红色启动按钮和铝制齿轮旋钮以及点缀在机舱周围的橙色和仿麂皮绑扎带,使相同的主题在内部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