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计划到2018年将SUV阵容增加三倍

2020-07-10 15:53:28来源:

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在澳大利亚的SUV产品阵容增加两倍。

该德国品牌凭借其高尔夫舱门的实力已跻身该国十大最受欢迎品牌之一的位置,但目前的阵容中只有两种传统的SUV车型:老款Tiguan和全尺寸的途锐。

随着软式公路车的销量接近于超越传统乘用车,大众汽车将在其基础上开发新一代Tiguan,这是一款基于Cross Coupe概念的豪华运动型轿跑车风格变体,并且是绝密的,尚待开发的可以看到婴儿SUV。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老板约翰·怀特(John White)确认本周将进行SUV扩张计划,该计划将由下一代Tiguan领导,该车型最近已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并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后于明年上市。 。

中型车型将基于高尔夫的最新轻量化基础,并共享其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变体的产品阵容,但将比现有汽车更大,并且可提供常规五座和扩展轴距七个座位的变体。

怀特暗示,Cross Coupe将为大众汽车提供“更加豪华的同等” SUV,以取代BMW X6以及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GLE Coupe和奥迪Q6。

该车已在一系列概念迭代中进行了预览,预计将基于最新一代奥迪Q7所引入的更大平台,并将成为下一届保时捷卡宴,本特利·本塔加,兰博基尼Urus的基础。和大众的第三代途锐。

虽然Cross Coupe有望填补大众汽车市场中的一个细分市场,但怀特暗示最大的增长机会将来自定于2018年上市的新型婴儿SUV。

“在那(Tiguan)下,我们正在寻找一些东西。显然,我们需要缩小尺寸以提供一些东西,”他说,他指的是诸如马自达CX-3和本田HR-V之类的汽车的普及。

大众已经解雇了澳大利亚的Up-based Taigun,White确认了新车型尚未得到确认,鉴于Tiguan正在向上钉住,这表明该车的尺寸可能与Polo舱口尺寸相同。

怀特承认需要更多的SUV来维持大众汽车的增长,但他说这是有极限的,并且从曾经见过当地陈列室的情况下,掀起了盛行的甲壳虫沙丘(如果要生产的话)的机会。

“不在我的手表上,”他说。

有兴趣购买大众途观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