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顿科罗拉多太空舱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10 15:53:28来源:

接下来的12个月有望成为澳大利亚高海拔ute的分水岭。

随着来自丰田,三菱和日产各自马stable的全新产品的出现(更加着重于舒适性和效率),该细分市场继续远离实用路线,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周末战士。

因此,霍顿的科罗拉多州就坐着,这是在年底前不会进行彻底改革的仅有的产品之一。当前的科罗拉多州在2012年首次投放市场,在12月进行了最后一次车型更新。

我们正在测试的LTZ变体是在科罗拉多太空驾驶舱的顶峰,其价格为50,190美元,加上自动配置的顶级规格的公路费用。

升级后的车型足够满足一般的商业购买者的需求:相当于基准的3.5吨制动牵引能力,扭矩达2.8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最新的技术功能,均采用耐磨但舒适的包装。在太空舱模型中,这些功能通过1169千克的有效负载能力得到了支撑,并且巧妙地折叠了由C柱铰接的“自杀式”门。

如果科罗拉多州的大部分时间都按照传统的方式(在工作地点之间)度过,那么太空舱是完全有意义的。它的1.8米长,1.53米宽(轮拱之间为1.1米)的托盘比例足以满足大多数工作和娱乐任务,而低档和高档分动箱,山坡下降控制和231mm的地面间隙确保了强大的功能。我们的测试车也装有塑料桶衬,但没有系紧点。

内部有柔软的布质座椅,宽阔的储物空间,良好的头部和腿部比例以及两名临时乘客或过夜行李的后排座椅,这些都增强了太空舱的声誉。座椅的底部和靠背是完全平坦的,将使成年乘员的膝盖几乎在胸口,但很方便的是,在下面提供了不错的储物格。

与下一代的utes不同,Colorado并没有完全满足更广泛的市场人口需求。尽管有新的尝试来解决这些问题,例如使用更柔软的手感和闪亮的钢琴黑色内饰亮点,但它在室内装修和整体精致化方面处于不利的地位。而且,驾驶员座椅的位置感觉很舒适,方向盘上没有可调节范围。还有那些自杀门?您确实必须猛击它们,以确保它们被正确关闭。

还有一个针对太空舱变体的安全星号。不同于其最高评价的双室同级车,它具有四星级的碰撞评级,在本地ANCAP测试中可能的37中得到29.20分。在对太空驾驶室变体的批评中,它的是单张紧器前安全带(而不是双张紧器)以及在额头偏移测试中膝盖受伤的风险增加。

在更新模型的车轮上花费了1000公里之后,很容易忽略了科罗拉多州的担忧。前后弹簧刚度降低,阻尼器调整和更稳定的前稳定杆使更新后的车型比以往更具道路友好性。较小的颠簸得到了更好的管理,尽管更陡峭的起伏仍然可以通过机舱适当地反射出来,尤其是在空载的后部。简而言之,它孤立地成为一台很可爱的机器。

科罗拉多州的标准12.7米转弯圈通过低速时的转向灯以及标准的倒车摄像头和驻车传感器驾驶员辅助装置略有偏移。

2.8升柴油发动机是该领域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具有足够低的向下喘振和强劲的中档功率。该发动机在3600rpm时可达到最高147kW的功率输出,表现出色,在长坡度和超车操作期间可以轻松保持同步。变速箱也可以提供平稳的,可预测的变化,尽管速度很随意,并且可以激活直观的坡度辅助功能,该功能使用发动机制动来保持坡度平稳。

发动机伴随着持续不断的农用柴油机拍击声,这比竞争对手在踩锤时提供的拍击声更为突出。

幸运的是,Colorado在测试中达到了8.9L / 100km的要求,并且在被要求承载约500kg的负载时感到很舒服。

科罗拉多州的7.0英寸MyLink信息娱乐系统是另一个亮点,它提供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以及标准的广播和CD功能。标准的基于电话的应用程序(如Pandora)也进行了巧妙的打包,但是,可选的售价60美元的BringGo卫星导航软件与内置设备相差甚远。

其他标准装备包括带速度警告的巡航控制,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带有声音警告的倒车摄像头以及详细的行程计算机和信息显示,这些都增强了Colorado的信誉。但是考虑到它的要价,您会期望一些奢侈品。

毫无疑问,科罗拉多州是孤立地拥有全面能力的汽车。尽管有缺点,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它会在您身上逐渐成长。尽管较新,更聪明的竞争对手扬言要在年底前使崎Hold的霍顿黯然失色,但它仍然是一个有意义的选择,没有多余的选择。

2015 Holden Colorado Space Cab价格和规格

价格:$ 50,190(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引擎:2.8升四缸涡轮柴油

变速箱:六速自动

功率:147kW在3600rpm

扭矩:500Nm at 2000rpm

消耗:8.9L / 100km合计

有兴趣购买科罗拉多州的霍尔顿(Holden Colorad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