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座位:单轮多达100万次CT扫描

2020-07-22 17:54:50来源:

一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正在检查CT扫描:他说:“没有任何骨折,这是完美的”。但是今天我们不在医院里,技术人员也没有在分析胸部X光或骨折的情况;我们位于SEAT的质量部门,该部门使用科学技术来验证材料的状况。

每年进行一百万次CT扫描和X射线检查。材料工程师DavidPatiño在拿起轮子放在展位内时解释说,这项高科技使我们能够“延长零件的使用寿命并确保材料的质量”。

就像进行医学测试一样,Patiño在一分钟之内就能得出结果:材料紧凑且确保了耐用性。“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果驾驶员撞到路缘,只有0.5毫米宽的单个细孔会在该车轮上造成凹痕。他补充说,在这里,我们确保不会发生。

使用这些技术,可以在3D和横截面中看到零件,技术人员可以分析从单个金属材料到​​一组电子元件。测试只能由专业工程师执行。David的实验室外套上挂着个人剂量计,如果暴露在辐射下,该剂量计会发出警告信号。安全措施非常严格:他在向我们展示自己的许可证时说:“我们是工程师,但我们还拥有从事核能工作的特殊许可证,这是开展这项工作所必需的。”

展位上“放射性测试”符号上方的红色指示灯再次亮起,表示正在执行新的测试。每个细节背后都有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