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揭开展车惊喜的面纱

2020-05-27 19:46:43来源:

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有成为高潮的危险,汽车制造商甚至在车门未打开之前就发布了其停车车型的细节。

在行业展示会上不会有什么真正的惊喜,已经有20余辆展示车在前期展示。

在图像泄漏到互联网上之后,保时捷做出了一项早期决定,将其最新的911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车厢拆开,这使人们惊讶地发现,如果将其保管起来,将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内对汽车进行第二次彻底改造。 。网络泄漏后,法拉利还被迫公开发布其458的敞篷版。

与此同时,捷豹(Jaguar)发布了其E型复兴(两座C-X16概念车)的图像,这是半个多世纪以来英国最小的Jag。

同样,奥迪已经展示了其A2概念,该概念有望从最初的紧凑型豪华车停产的地方重新开始,德国品牌希望这次不会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合适的汽车。

提早出手的其他人包括雪铁龙,福特,大众,宝马,奔驰,丰田,起亚和现代。

但是,虽然抢先展示车展的热潮可能会在法兰克福的聚会上掩盖一些光芒,但为早日展示汽车以避免在车展的炒作中迷路的趋势不太可能找到解决之道。到澳大利亚。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一直是当地汽车展览会上最大的展览之一。公司发言人迈克·布雷恩(Mike Breen)表示,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在活动前展示汽车没有太多优势。

他说:“我们进行点滴式宣传,发布前照灯或尾灯的照片,或者发动机的某些规格,从而导致整车上市。”““显然,这开始在公众中建立意识和期待,这就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但是我们通常不会在车辆推出之前透露整辆车。”

一个例外是2006年推出的Aurion大型汽车,当时丰田已经用完了先前车型的凯美瑞V6,因此在等待新车型时不会冒着关闭买家的风险。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06年AFL决赛中将Aurion带到了赛场,令参加比赛的10万名观众感到惊讶。

但是,布雷恩说,这不太可能再次发生,因为澳大利亚市场不同于美国和欧洲市场。“”对于我们在这里推出汽车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在公众或媒体看到汽车之前,经销商已充分了解并意识到了汽车-基本上出于对经销商的尊重。我们不希望经销商在看到纸之前就先在纸上了解或阅读汽车。

同时,霍顿转向美国母公司的方向,透露了即将下线的快要在本地生产的科鲁兹(Cruze)舱口的生产版本的图片。它甚至显示了澳大利亚规格汽车的图片。

霍尔顿发言人谢娜·威尔士(Shayna Welsh)表示,决定在小型车正式发布前发布照片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正在对[科鲁兹(Cruze)舱口]进行道路工程评估,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走在前脚上,而不是让摄影师沿着道路追赶汽车,以期一目了然,““ 她说。““我们认为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汽车并在[社交网站] Facebook上与我们的朋友进行交流,然后到那里讨论更多是一个好主意。”

霍尔顿还在研究美国设计的雪佛兰Malibu中型轿车,该轿车将取代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生产的韩国制造的霍尔顿埃皮卡。

威尔士说,由于马里布(Malibu)在当地道路上行驶,因此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即通过公司的社交媒体链接发布汽车的图像。

她说,即将推出的模型图像的早期发行可能会继续。““这是我们将视具体情况进行评估的内容,但是,我认为这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