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油价格即将上涨,'分析师警告

2020-04-08 13:46:36来源:

CARS.COM —如果值得庆祝的是低油价,那么GasBuddy.com警告说聚会已经快结束了。

GasBuddy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全国的炼油厂为维护季节做准备,以及季节性转向使用更清洁的(夏季)汽油,汽油价格将被提速,最终攀升至今年的最高水平。”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GasBuddy和AAA Daily Fuel Gauge报告将周四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2.28美元,比一周前上涨了2美分。GasBuddy预测,价格将从2月初开始攀升35至75美分,并可能在5月达到顶峰,夏季驾驶季节开始时,纽约,芝加哥,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等主要城市的驾车者可能很快要支付3美元以上的费用。根据AAA的数据,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平均价格已经上涨到了3美元。

GasBuddy分析师Dan McTeague表示:“随着季节性过渡和炼油厂维护工作的进行,我们可能会看到加油泵的价格出现重大增长。”“大多数地区的峰值油价都将低于每加仑3美元,尽管这远低于几年前的价格,但看着每年春天的油价上涨肯定会令人发烧。”

炼油厂经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关闭以进行例行维护,并从该国许多地区所需的冬季混合油改为昂贵的夏季混合油。夏季混合物中含有旨在减少温暖天气下的蒸发排放的添加剂。减产导致价格上涨,通常在春季末达到高峰。

麦克蒂格说,过去五年来春季月份的平均价格上涨了59美分。如果这一情况在今年实现,到阵亡将士纪念日,全国常规无铅汽油平均价格将为每加仑2.85美元。

但是,根据AAA的数据,今年全国常规赛的平均水平已经比2016年2月16日高58美分。每加仑汽油价格为2.80美元,优质汽油价格上涨了59美分,柴油燃料价格为2.51美元,上涨了52美分。一年前,在持续数月的持续下降之后,全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在每加仑1.70美元左右触底。

今年冬天,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从1月1日开始削减石油产量以提高原油价格的计划之后,泵价格在12月初开始上涨。

周四,美国石油交易价格为每桶约53美元,比欧佩克宣布前高10美元,比一年前高出近20美元,当时三个州的常规天然气平均价格不到1.50美元,只有五个州超过2美元。相比之下,AAA周四表示,南卡罗来纳州全州平均水平最低,为2.04美元,其次是阿拉巴马州,为2.06美元,田纳西州为2.07美元。

夏威夷的常规汽油平均价格最高,为每加仑3.12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的2.89美元,阿拉斯加和华盛顿的2.73美元。AAA说,两大炼油厂在本周因加利福尼亚计划外的维护而关闭,平均价格上涨了6美分。

过去一周涨幅最大的地区是大湖地区,最近几周价格有所下降,但通常比其他地区波动更大。伊利诺伊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6美分,印第安纳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7美分,俄亥俄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8美分,密歇根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0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