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旧轮胎生产柴油

2020-07-06 16:55:05来源:

今年,澳大利亚将在阿德莱德建立第一个将废旧汽车和卡车轮胎转化为柴油的回收工厂。

国际测试表明,回收利用的过程符合澳大利亚有关燃料质量和排放的所有标准,已于周四完成。

现在,当地商人约翰·麦克维卡(John MacVicar)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阿德莱德的北郊建立并运营他的第一家回收厂。

MacVicar先生说,它将能够从每吨汽车和卡车轮胎生产300升柴油。

他说:“这项行动将使柴油的生产更便宜。”

“使用旧轮胎的每个部分,其中许多现在被丢弃在垃圾填埋场中,将避免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因为我们现在有能力再生轮胎。”

获得专利的回收方法采用了一种催化工艺,可以将废橡胶恢复到其原始成分。

这是在密闭的环境中进行的,温度可以防止产生焦炭和有毒气体,例如二恶英。

每天最多可处理40吨废橡胶-约5,000个轮胎。

碳黑和钢的副产品也将出售。

MacVicar先生说,南澳大利亚的工业化学家已经证实了回收过程符合所有要求的标准,产生了良好的柴油,炭黑和钢铁产量,并且产生的噪音和排放量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