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C-HR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上市

2020-07-04 14:53:04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扩展了其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总成产品,包括C-HR跨界车。

丰田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C-HR提供油电混合动力总成。

2020年整容运动的一部分,将改变LED前大灯和尾灯,改进的合金轮毂以及内部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混合动力选项将在顶级Koba前轮驱动车型上提供。与目前发售的机型相比,MY20 C-HR在改善手机连接性方面也将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性。

丰田汽车说,混合动力版将在12月面世,并增加改款范围。汽油发动机与丰田卡罗拉和普锐斯中使用的1.8升四缸发动机相同,总输出功率为72kW,扭矩为142Nm。与其他型号的较小的1.2升汽油涡轮发动机相比,该混合动力汽车最为节俭,在政府联合循环中的行驶记录为4.3L / 100km。 1.2L索赔6.4L。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我们现在在我们最受欢迎的一些车型中提供混合动力,包括凯美瑞,卡罗拉掀背车,普锐斯和RAV4,它在C-HR上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其吸引力。”

“我们的客户要求一种替代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必须具有强大的性能,完善的性能和较低的油耗,并需要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显然,这是我们的客户欣赏的产品,在过去三个月中,混合动力汽车占凯美瑞(Camry)销量的近45%,卡罗拉掀背车销量的40%和新RAV4销量的近40%。”

车型将继续提供CVT变速箱或六速手册(混合动力车上不提供)。新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将在发布时揭晓,尽管我们预计它将为33,29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Koba FWD带来约2000美元的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