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旗舰雷克萨斯SUV可能会挑战兰博基尼Urus

2020-07-20 14:53:55来源:

按照惯例,高性能通常与轿车,掀背车和超级跑车有关。直到某人认为所有这些功能在SUV中也将变得有意义。我们已经有兰博基尼Urus和Bentley Bentayga形式的示例。现在有一个新名称将同时使用这两个名称。雷克萨斯!据信,这家日本汽车品牌正在研发其旗舰SUV,该车型可能会在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基础上于2020年推出,该概念车已于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正如雷克萨斯(Lexus)对该概念所描述的那样,它“有可能塑造雷克萨斯(Lexus)旗舰豪华跨界车的未来”。

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跨界车的正式尺寸为5,014毫米长,1,986毫米宽和1,605毫米高。该轴距为2,974毫米。雷克萨斯是坚持这些数字还是使其更紧凑以用于生产版本,这需要观察。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旗舰SUV将基于LNGA平台,该平台将是丰田汽车中使用的TNGA的衍生产品。

在那个引擎盖下可能是从LS旗舰轿车借来的3.5升V6,预计可达到430PS。还可以预见它会带有多级混合动力,其中3.5 V6将与两个电动机配对。此外,雷克萨斯还可以在F系列的基础上推出这款SUV的热门规格版本,并提供4升V8,输出功率为670PS。随之,雷克萨斯将进入高性能SUV的兰博基尼Urus类别。

资源:Spyder7

兰博基尼Urus 2018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3996cc传输自
动最大功
率(ps)650最大
扭矩(Nm)850里程-NA-
Bentley Bentayga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3.78
千万卢比位移3996cc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608最大扭
矩(Nm)77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