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最具吸引力的功能:新型ŠKODAKodiaq

2020-07-21 17:55:44来源:

ŠKODAKodiaq将于9月庆祝其全球首发,将强大的设计和宽敞的空间令人印象深刻地融合在一起,发表了有力的声明。外观简洁明了,线条明显是三维的,这使新款ŠKODASUV在路上毫无疑问。内部还具有清晰的线条和宽敞的空间以及优雅的外观。

ŠKODA设计总监JozefKabaň及其团队选择了ŠKODAKodiaq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该语言将品牌的新设计风格转移到SUV领域。理性和美学在这里毫无疑问地协同工作。正如设计草图已经显示的那样,所有线条都清晰,精确,清晰;高凹入的肩线凸显了大型ŠKODASUV的强劲气质。倾斜的前大灯位于ŠKODA宽格栅的两侧。它们的晶体结构向传统的捷克水晶玻璃艺术致敬。

广泛雕刻的后部区域也彰显了ŠKODAKodiaq运动型,坚固的SUV特色。LED尾灯采用该品牌典型的C形设计,延续了ŠKODASUV的设计细节。侧视图同样强大。长轴距和短悬垂点指向宽敞的内部空间。SUV在第三排有两个额外的座位,作为可选的额外选项。

凭借其清晰的设计,内部延续了醒目的外观设计。即使在这里,形式和功能也可以并存在一起:内部既具有保护性和坚固性,又具有优雅的特征。气氛永恒而实用。所有功能都散发着清晰和宁静。

坚固的垂直元素(例如四个大型通风孔)是内部的特征。大显示屏将仪表板分为驾驶员和乘客两个相等的部分。仪表板的前部是三维的,分为两个区域。门饰板采用这种设计方法。精细切割的水晶特征增添了特殊的触感。

ŠKODA设计总监JozefKabaň访谈:“斯柯达正变得更加情绪化”

Kabaň先生,ŠKODAKodiaq的设计对该品牌意味着什么?约瑟夫·卡巴(Jozef Kaba):ŠKODAKodiaq在两个方面都是我们品牌的先驱。我们正在雪人之上的第一款大型SUV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同时,Kodiaq是采用新型ŠKODASUV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它既强大又感人,但永恒。

大型SUV的设计语言有什么特别之处?

卡巴ň:ŠKODAKodiaq用途广泛。它非常宽敞,外形紧凑,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整体包装。它也很坚固,适合所有类型的地形,并提供最佳的灵活性和功能。我们希望在外观设计和室内设计中都形象化这一点。因此,形式和功能在ŠKODAKodiaq中是和谐的。结晶和醒目的外观也彰显了ŠKODAKodiaq的强度和特征。

如何将设计和功能结合在一起?

卡巴ň:我们渴望将最高的美学水平与最大的功能性结合在一起,以至于人们不再谈论不同的标准。我们正在寻找简单而又美观的产品,而又不考虑功能或人体工程学。好的设计使功能具有吸引力。功能与美观之间的平衡使ŠKODAKodiaq独树一帜。

捷克水晶玻璃艺术品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卡巴ň:我们模型的每个细节都讲述着一个故事,那就是品牌的情感力量。ŠKODAKodiaq的水晶元素为我们带来了捷克传统水晶玻璃艺术的启发。线条清晰,精确且绘制清晰。在轮廓强烈的表面上,明暗之间的独特相互作用是独特的。细节中还存在晶体结构,例如前灯或装饰条。

您会看到创意和对细节的高度关注,这也影响了室内设计。您认为ŠKODAKodiaq内饰最有趣的设计特征是什么?

卡巴ň:我们将外部的宽阔清晰的线条延伸到内部。这里的重点是形式与功能之间的和谐,平静与清晰。对我来说,汽车必须完美发挥功能,并散发出美学美感。内部应该激发信任和幸福的感觉。通过这种理念,我们创造了一种既优雅,舒适又实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