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汽车为联合国提供车辆

2020-07-27 07:54:18来源:

起亚汽车赢得了联合国采购司(UN / DP)举行的一项全球车辆供应招标,向联合国和联合国实体提供车辆。起亚赢得了来自全球多家领先汽车制造商的竞争竞标,并将在未来三年内提供车辆和维修服务。

起亚Rio,Sorento和Forte *模型车队将交付给联合国和联合国实体,并在支持其事业和活动的同时贴上联合国标志。

对于起亚来说,这是一项重大成就。成为联合国的供应商,证明了起亚汽车的质量以及该品牌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联合国将合同授予起亚汽车,旨在巩固联合国实体的车辆需求,以利用规模经济,更好的质量和更好的售后支持,这对联合国和联合国实体而言至关重要。

这是起亚第二次向联合国提供车辆,2010年至2015年,根据联合国/发展计划署的投标程序,该组织向该组织提供了420辆小巴(包括现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