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咨询专家:动力传动系统

2020-05-27 19:46:46来源:

问:我的2007 X3最近在从常规启动加速时出现了问题。大约1700rpm或20km / h的动力传动系统会产生很大的沉闷声。我在上次维修时与宝马一起提出来的,他们说这是由于非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横滨轮胎的轮胎磨损不均匀造成的。

他们说,这会导致四轮驱动系统突然啮合,并建议用工厂推荐的邓禄普(Dunlops)替换近乎全新的轮胎。从那以后,我把它带回了卖给我横滨的轮胎店。他无法识别出明显的轮胎磨损差异,并检查了平衡度和对准度,这些都在参数之内。

是否有理由建议轮胎肉眼观察不到的不均匀轮胎磨损会导致这种问题?

保罗

答:很难相信是轮胎不均匀磨损的原因。如果前后轮胎比较奇怪,则可能会遇到问题,但稳定控制系统和ABS系统将不断显示警告灯。即使侧壁上的尺寸相同,不同的轮胎品牌也可以具有不同的滚动直径,因此将原始轮胎品牌保留在您的汽车上总是很好的。

我们会去其他经销商或宝马专家,带高级技术人员开车,并指出问题所在。问题可能是由于CV接头磨损造成的,您也可以要求他们检查尾轴联轴器是否开裂或裂开。最重要的是,请他们检查车辆是否安装了最新的传动系统软件。对于专家来说,诊断问题应该不难。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