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首先要求内陆地区

2020-05-28 07:45:3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刻画了澳大利亚汽车业的独特历史,完成了曲折的Canning Stock Route路线的穿越-这是任何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尝试整个1600公里的旅程。

车队中的7辆G级汽车,包括另外2辆正在考虑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GProfessional硬性汽车,于昨日晚些时候在路线的北端驶入Stretch Lagoon,这是传统的开车将牛送往南方的起点。到上世纪初利润丰厚的西澳大利亚州金矿。

但是,鉴于奖金,车队经过了一辆破旧的福特探索者号和侧面躺着的HiLux乘员室的外壳-鲜明地提醒人们,令人震惊的内陆路线也是下坡路段更危险的路线之一-准备好了。

盯住这一成就对梅赛德斯·奔驰而言并非易事。平胎,爆裂的减震器,肮脏的燃油管路,甚至是大多数人都认为理所当然的一些基本知识-必须将这些燃料用卡车运到特殊的垃圾场,每天喝谷类食品的牛奶和冰镇啤酒-必须仔细管理以确保它们保持距离。

Canning Stock Route上的路况是澳大利亚最糟糕的情况之一。此前,这条路线已经被澳大利亚的驾车者征服,路虎已经使用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梅赛德斯是第一个解决整个路段的汽车品牌。

我们的G350货车-上周的办公室-在我们驾驶方向盘的这段时间内平均每100公里介于15.0到18.0升之间。

总体而言,它的行程计算机显示,它在54.5小时内完成了1713公里的艰苦工作,平均速度为31公里/小时,燃油消耗率令人惊讶地低至17.7升/ 100公里。

这些汽车的中心差速器一直处于锁定状态,从而增加了燃油消耗率,并且不得不越过无数轮毂拖拉的沙丘,这会使大多数人难以步行穿越。

相关内容已更新:奔驰说,内陆地区削弱了奔驰最艰难的越野车在澳大利亚没有进行测试

现在,我们的办公室内部覆盖着一层丰富的红色灰尘,每当我们在路上碰到冲刷物或团块时,它们就会像云一样升起。

穿越灌木丛的狭窄单车道轨道需要不断关注,今年迄今驾驶Canning的750多辆车切开了保龄球车槽,是的,如果需要,您将需要一辆高净空车您甚至不想在到达第一个沙丘之前就搁浅自己-使轮胎有时被推回,因为轮胎被推回到行驶良好的轨道上。

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及其7速变速箱表现强劲,其155kW的功率和540Nm的扭矩无论是在深沙上耕作都无困难-最大的沙丘高达20米-或吃光了我们旅程的最后一公里。

这辆车的磨损确实有些差。与车队中的其他大多数车辆不同,我们没有刺破轮胎-所有车辆都穿着更适合越野条件的全地形橡胶,这是对困难条件的唯一让步。

但是,减震器炸毁了它的密封,左后视镜上的指示器中继镜之一承受了反复被悬垂的树枝反复撞击的持续冲击,并且支架固定在我们的BlueTec储罐上-氮基注入废气的液体有助于G-Class减少排放-在波纹不断产生的锤击声中迅速消失。

虽然duco似乎有一些划痕,但G级的专用油漆中含有微观颗粒,可以帮助他们磨光。

路线本身崎beautiful不平,偏僻且充满挑战,因此同样美丽。它遵循测量师阿尔弗雷德·坎宁(Alfred Canning)最初设置的1906年存货路线。

它横贯西澳,像一条斜线,从西南的威卢纳(Wiluna)开始,一直延伸到该州东北部的Halls Creek。坎宁(Canning)的任务是为穿越一些最严峻的国家开辟一条道路,以便北部养牛场将其牲畜运送到蓬勃发展的金矿,并打破南部牛肉种植者的垄断地位。

它是由51口井组成的一系列井,现在通过一条道路连接起来,穿过沙丘,干燥的湖床和厚厚的灌木丛。

只有其中一些井以及许多已修复的井仍在运行,而仍然有少量井提供像样的水源。

在我们的800公里路段上,我们仅在到达前几天就看到一口井,其中有一只死骆驼从井中拔出,而另一头驻地蟒蛇则对这些井的表面情况感到好奇绞盘上的水被发现了。

我们也遇到了角色;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花时间安排得井井有条,而一些当地人称这条赛道及其周边为家。

我们只完成了一半的路程,但G级越野探险使我们想知道在康宁另一半上我们错过了什么。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