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星与车:“快”埃德·哈尔马吉

2020-05-28 13:45:37来源:

卑鄙的人:埃德·哈马吉(Ed Halmagyi)着眼于可实现的,具有时间意识的食物制备而闻名,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电视厨师和食物作家之一。在电视,广播,报纸和杂志等媒体领域拥有10年的职业生涯,他最出名的是在七个网络的“更好的家庭和花园”中担任烹饪节目主持人。

职业生涯亮点: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世界上一些最好的餐馆做饭;发行了他的新书《诺维·库西纳(Nove Cucina),十小时晚餐,一个小时的极限和食物钟》;他与Bear Cottage,澳大利亚社区绿化协会,澳大利亚癌症委员会和干旱七月基金会的慈善工作。

以Fast Ed这样的名字,我们可以假设自己拥有一些相当出色的驾驶能力吗?

没有伴侣,我像老奶奶一样开车。我驾驶的汽车是厢式货车,所以它并没有完全熄灭。我在路上有点慢车。

你到底在开车什么?

大众Multivan。这是一辆很棒的车。我之前有一个福特领地,它的容量还不足以容纳我要去上班的大量东西,包括一箱烹饪设备,食材,整个烧烤架。这也是绝对的耗油大户。这让我发疯。Multivan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好。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沃尔沃240 GL,它是亮橙色的-非常酷。我完全迷糊了。我们过去经常在海岸上空行驶,进行冲浪旅行。到处都是,人们在那儿说:“你不能在那儿开车—你需要四轮驱动”。不,沃尔沃穿过河流穿过沙丘。它陷入了几次困境,但这一切都很好。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我对老卡门·吉亚斯(Karmann Ghias)感到很满意。但是我不适合一个。这就是大多数这些高档跑车的问题。当你六尺七时,算了。他们是为小意大利男人而建的,只是行不通。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我真的很讨厌在狭窄的住宅街道上开车太快的人。太危险了。我们生活在一条相当狭窄的道路上,我们的街道上有一个小孩在50区做70人。另一个让我绝对心动的人是那些未能表明自己在转弯之前一直到转红绿灯的人。老实说,来吧。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我对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海岸充满热情。我妻子实际上是从那里来的。这些山丘朝贝林根上方的多里戈(Dorrigo)和索拉(Thora)方向延伸,然后又下降到应许之地,我认为这是整个澳大利亚最壮观的地方之一。绝对很棒。

你最喜欢的电视连续剧是什么?

当我长大的时候,来自圣人的沃尔沃P1800是我永恒的必备汽车。我记得几年前,我正在和我父亲谈话,他对我说:“我实际上拥有其中一个。”这是他中学毕业后为自己买的第一辆车。

重要统计数据

$ 200 –我的福特汽车每周燃料账单上的金额很容易超过

$ 75-我当前的每周燃油费

爱车者量表–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