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问答:多少凯太多?

2020-05-28 11:46:43来源:

我是最近从新西兰来的,希望购买四轮驱动的拖船。我已经注意到,许多车辆的时钟(汽油和柴油)都有很多公里。我的问题是:多少太多?我知道这里会有很多变量,包括驾驶类型,维修等...但是有合理的限制吗?

谢谢,克里斯。

回答

除了说时钟上的公里数并不总是表明车辆的状态外,不可能对此给出确切的答案。有些汽车的时速达到500,000公里,但仍表现强劲,而另一些汽车的确达到了100,000公里的最佳状态(并且要花一分钱维持)。一些汽车的时钟会很长,但磨损较少,因为它们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发动机起步是冷启动,因此最好提出一个问题是如何使用车辆。询问它是否越野很多。它被保存在海边了吗?主人有船吗?所有这些问题比时钟有多少公里更重要。研究是关键。将其缩小为特定模型后,请上网查找任何恐怖故事。通常,如果某个模型存在可靠性问题,则聊天网站上会浮现愤怒的帖子。有一些流行的4WD特定型号容易出现发动机问题(非常昂贵的问题),因此值得进行研究。当您找到想要购买的车辆时,请检查其历史记录并进行独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