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CLA级的帮助下,梅赛德斯是最酷的品牌

2020-06-08 18:46:40来源:

全新的2014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 Coupe是一款酷炫的车,专为酷炫的新一代买家而设计。这有助于品牌变得更酷。新的四门轿跑车如何帮助梅赛德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英国年度CoolBrands名单中被评选为“最酷的全线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所有“全系列”汽车品牌中排名最高。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向英国客户交付了许多新车型,包括新的A级紧凑型掀背车,紧凑型CLA四门轿跑车,新E级家庭,GL级SUV,令人惊叹的新S级豪华轿车。令人兴奋的GLA高级紧凑型SUV将于2014年春季上市。

新款CLA级并不是梅赛德斯唯一的酷车,但它在帮助品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它们吸引了从未购买过梅赛德斯汽车的新千禧一代买家。它配备了新一代酷炫的双门跑车车身风格和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us Breitschwerdt评论了该品牌在英国的成功:“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的销售记录屡创新高–我们是增长最快的高端制造商,而AMG是英国的成长最快的高性能品牌。

全新的CLA级将帮助梅赛德斯吸引品牌新买家。Marcus Breitschwerdt继续:“非常高兴看到我们不仅吸引了我们品牌的新客户,而且我们的努力得到了专家评审团和3,000名消费者的认可。”

苹果是该名单上的第一品牌,但梅赛德斯在该名单上的第11名显示其2012年酷博品牌首次亮相时上升了五个位置,并且是该榜单上所有“全系列”汽车品牌的最高排名。该奖项表明,梅赛德斯是一家拥有众多令人兴奋的新车型的汽车公司,并且正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梅赛德斯(Mercedes)是一个值得您关注的品牌。到2015年,他们可能会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他们的展厅里摆满了他们制造过的“最酷的汽车”。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是最酷的轿车之一,应该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为将来取得成功。

观看“障碍”-奔驰CLA级商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