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双龙推出Tivoli 4x4xfree

2020-07-22 17:53:04来源:

随着寒冷的冬季开始刺骨,双龙正在为其1.6升涡轮柴油Tivoli SUV和扩展的Tivoli XLV车型推出4×4冬季升级服务。

优惠适用于当前的手动和自动EX和ELX型号,并于2017年1月31日之前注册。

Tivoli EX 4×4配备齐全,具有巡航控制,智能转向(正常,舒适和运动模式),RDS /蓝牙收音机和七个安全气囊,灰色或米色皮革内饰,18英寸合金螺旋轮,双区域气候控制, 7英寸触摸屏智能音频系统,带有后视摄像头,加热的前排座椅,前雾灯和行李箱盖。

ELX 4×4系列的顶级产品增加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并具有钻石切割合金轮毂,智能仪表盘,智能无钥匙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隐私玻璃,后扰流板,自动大灯,雨天感应雨刷器,带7英寸触摸屏的完整TomTom导航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My Tivoli的选装包和红色皮革包。

Tivoli XLV SUV共享与Tivoli相同的平台,并具有2,600mm的轴距,在C柱后面增加了车身,比标准汽车增加238mm,将负载能力扩展到720立方公升的巨大空间。

四轮驱动性能

双龙Tivoli 4×4采用智能,先进的全轮驱动按需扭矩系统,该系统可感测路面和行驶状况,并将动力分配给最需要的车轮。

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发动机扭矩的100%传递到前轮,从而使汽车以最佳的燃油效率行驶。在结冰或湿滑的道路上或在潮湿的越野条件下行驶时,前轮和后轮均分配动力,以确保安全,稳定和可靠的行驶。该技术可在陡峭的斜坡上从静止状态驶离时提供平稳而安全的离开,同时锁定模式以低于25mph的速度在前后轮之间平均分配动力,以优化牵引力。

与带有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和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标准电子稳定程序(ESP)结合使用,四轮驱动系统可在任何条件下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控制力。还具有坡道起步辅助(HSA)和主动侧翻保护(ARP)。

Tivoli 4×4还具有多连杆后悬架,可在道路上舒适行驶,并增加了车轮铰接性,从而在越野时具有最佳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