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提升赌注:2017 RAV4获得两个新等级和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P

2020-07-22 16:55:01来源:

拥有20多年历史的丰田广受欢迎的RAV4继续为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市场奠定基础,为有眼光的驾驶员带来了高价值,高风格和高安全性。1996年,RAV4(四轮驱动休闲运动车的首字母缩写)被定位为丰田的“新概念运动型多功能车”,它将传统的乘用车元素与轻型越野车的特征融合在一起。对于2017年,曾经的“新概念”建立在这个已有20年历史的前卫基础上,并通过其Toyota Safety Sense™P主动安全套件提供了一系列标准问题安全技术。

Toyota Safety Sense P(TSS-P)将预碰撞系统与行人检测(PCS w / PD),带助行器的车道偏离警报(LDA w / SA),自动远光灯(AHB)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DRCC)。TSS-P的综合功能可创建即时安全性,旨在支持驾驶员在路上的意识和决策能力。

RAV4系列还为其气体动力车型获得了新的豪华白金级,而其混合动力车型则欢迎运动型SE级。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罩使SE –汽油和混合动力–更加坚固。2017 RAV4现在分为五个等级:LE,XLE,SE,Limited和Platinum。RAV4 Hybrid可以分为三个等级:XLE,SE和Limited。

白金级奢华

RAV4具有提供高级功能的悠久传统。但是总有更多的空间吧?输入白金,这是一个新等级,可将标准进一步提高。白金版通过其全身颜色的外观和独特的标志来区分,可提供RAV4系列最高水平的标准技术和豪华度。

白金版扩大了Limited的豪华设施菜单,其中包括SofTex®修剪的座椅,仪表板和门板;前排加热座椅; 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按键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远程电动举升门;以及带有HomeLink®的无框自动调光后视镜。铂金专用的标准便利设施包括加热的方向盘,脚井周围照明,长毛绒脚垫和带有“ Platinum”标签的门槛保护装置。

技术爱好者会注意到带有集成导航和App Suite的标准Entune™PremiumJBL®音频,五门智能钥匙,脚踩式免提电动举升门以及带周边扫描功能的鸟瞰摄像头,在驾驶和倒车时都可以俯视360度,并限制视图。

鸟瞰摄像头可帮助驾驶员看见附近的物体,并轻松地进出狭小的空间。该系统包括Perimeter Scan,这是一项创新功能,可在停车时显示实时的旋转360度全景视图。

具有集成导航和App Suite系统的标准Entune Premium JBL音频通过在七个位置(包括低音炮)的11个JBL GreenEdge™技术扬声器泵送的576瓦(最大)功率,使音乐栩栩如生。与其他类似输出的系统相比,八通道放大器和Green Edge扬声器有助于减少车辆的电气消耗。

世界的混合动力领袖-原因

选择2017 RAV4 Hybrid,驱动程序将享受强大而快速的加速。由于所有混合动力车型均配备了带有智能(AWD-i)的电子点播全轮驱动系统,因此它也具有全天候能力。当需要帮助保持最佳牵引力时,第二个独立的电动机驱动后轮。

丰田混合动力协同驱动器长期以来一直是无缝混合动力性能,高效率和出色可靠性的白金标准。驾驶员喜欢它的工作方式,因为他们感觉不到它的正常工作,这就是重点。2017年的RAV4混合动力车通过其独特的驱动桥将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和小型高扭矩电动机的输出相结合。RAV4 Hybrid拥有194台系统总功率,性能令人震撼。多功能的RAV4混合动力车将在8.1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

该系统可在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之间改变功率,或者根据需要将两者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再生制动将电动机转换为发电机,该发电机在施加制动时会捕获仍在转动的车轮的动能,并将其存储在镍氢(NiMH)混合动力电池组中。

通过选择几种操作模式之一,RAV4混合动力驱动程序可以在节油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选择ECO模式可优化节气门响应和空调输出,以帮助优先考虑燃油经济性。在EV模式下,RAV4 Hybrid在某些条件下将在较低的速度(低于约25 mph)下仅在电动机上运行长达0.6英里。位于4.2英寸TFT屏幕上的混合动力系统指示器和油耗指示器有助于指导驾驶员尽可能经济地操作车辆。2017年的RAV4混合动力车实现了EPA估算的34 mpg城市/ 30 mpg公路/ 32 mpg的总和。

运动型RAV4 SE:现在在Hybrid Too

在所有装备精良的牌号中,RAV4 SE无疑是该家族的运动员。它具有运动调节的悬架(仅加油),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汽油驱动型号独有的拨片开关六速自动变速器。

LED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的独特前保险杠,都保持了运动型的姿态。SE独特的S-Code喷漆图案(仅适用于汽油车型)可以强调SE的特殊性;油漆作业在车辆的下部装饰上将三种可用的上部颜色(超级白,黑色和电暴风蓝)中的一种与“银色天空金属漆”结合在一起,使其外观醒目。

充满运动感的高档主题延续到SofTex覆盖的座椅内,具有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对比色缝线,并提供两种内饰颜色供您选择:黑色或黑色和肉桂色,以及黑色车顶内衬,黑色A&B支柱覆盖物,运动地板垫,门槛保护垫和Gunmetal Grey饰边。SE的仪表盘具有带红色照明和红色指针的双刻度盘,以及标准的4.2英寸彩色TFT多信息显示屏。在SE Hybrid中,Hybrid Gauge Cluster补充了多信息显示。

功率,明智地使用

非混合动力RAV4级别由具有双马力VVT-i(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强劲的176马力双顶置凸轮轴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组合得出的EPA燃油经济性估算为:城市2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0英里/加仑26英里(LE和XLE); 23英里/加仑城市/ 29英里/加仑公路/ 25英里/加仑(SE,限量和白金)。具有动态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的模型的估算值为22 mpg城市/ 28 mpg公路/ 25 mpg(LE和XLE); 22英里/加仑城市/ 28英里/加仑公路/ 24英里/加仑(SE,限量和白金)。

如在高级车上所见,丰田RAV4带有驾驶员可选的操作模式。选择Eco模式,RAV4可以优化动力总成操作,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切换至运动模式,您会感受到更清晰的换档正时,油门响应和转向感。降档将使节气门“发亮”,就像变速杆驾驶中的驾驶员为保持驾驶平稳性所做的那样。在具有动态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的RAV4型号上,运动模式还会更改扭矩分配以增强敏捷性。

高牵引力动作

通过标准前驱,RAV4汽油模型具有特殊的牵引助力器,称为自动限滑差速器(Auto LSD)。基本上,在牵引力控制系统中,计算机逻辑是第二层,Auto LSD可以低于25 mph的速度接合,以提供机械限滑差速器的功能。与牵引力控制不同,它不会降低发动机的动力。这有助于驾驶员进行控制并在最有效的地方分配动力。在所有RAV4汽油车型上,标准的起步辅助控制(HAC)有助于防止在释放制动踏板时在斜坡上起步时车辆向后滚动。所有RAV4型号(SE和SE Hybrid除外)均配备标准的挂车横摇控制系统。拖车摇摆控制功能具有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可通过对单个车轮施加制动来抵消在牵引过程中可能导致拖车摇摆的操纵力。

为了在所有条件下发挥最大牵引力,RAV4汽油模型提供了先进的动态扭矩控制AWD系统。动态扭矩控制从各种传感器(车辆速度,转向速度和角度,油门角度和偏航角速度)获得输入,并根据需要通过位于后差速器中的电磁控制联轴器连续监控并主动控制向后轮的扭矩分配。前后扭矩分配范围从100:0到50:50,前轮驱动在正常行驶条件下会自动接合,以帮助减少燃油消耗。

加速时,动态扭矩控制会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以帮助防止前轮打滑或当传感器检测到轮滑时。在所有行驶模式下,都要从转动方向盘以减轻前轮胎的负荷开始,将扭矩传递到后轮。如果发生车轮打滑,则该系统最多将5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以减少前轮胎的负载,从而增强横向抓地力。按下AWD锁定按钮可将扭矩分配固定在50:50,最高时速约为25 mph,以帮助最大程度地抓紧路面行驶或打滑状况。超过该速度,系统将恢复为自动模式。

力量在下面

车身结构充分利用了高强度钢,提供了坚固而又轻巧的平台,是RAV4平稳行驶,操纵敏捷性和机舱安静性的基础。后悬架部件依靠点焊和坚固的支撑架来帮助提高刚度并减少振动传递到乘客的空间。麦克弗森高架前悬架和双叉骨后悬架使RAV4能够吸收颠簸,车辙和平交道口。撑杆塔杆将前撑杆塔的顶部连接至主舱壁,从而有助于提高扭转刚度。前后减震器和线圈有助于增强控制力并增加舒适度。SE牌号配有独特的运动调谐减震器和线圈,可增强运动驾驶的舒适度。

车速敏感的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提供精确的感觉和快速的响应,并且无需检查或更换杂乱的液压油。RAV4 LE在带有轮罩和P225 / 65R17全季轮胎的标准17英寸钢轮上滚动。XLE具有配备P225 / 65R17轮胎的17英寸5辐合金轮毂,而SE则配备P235 / 55R18轮胎的18英寸5辐合金轮毂。限量版和白金级配备18英寸5辐Superchrome合金轮毂和P235 / 55R18全季轮胎。

重要的地方

易于操作,易于泊车的RAV4占用的外部空间很小,但内部却提供了巨大的空间。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成年人,包括具有竞争力的37.2英寸后排腿部空间和38.4立方米的后排座椅。英尺货物容量(混合动力为35.6立方英尺)。将60/40拆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该空间将扩大到73.4立方米。英尺(对于混合动力车为70.6立方英尺)。后排座椅靠背可倾斜若干度,以增加乘客的舒适度,后部防撞玻璃是所有RAV4型号的标准配置。

特别关注的是通过在后部货物区域,地板,侧门和后门中添加隔音材料来改善机舱的安静度,以帮助减少道路噪音并营造出优质的感觉。

音乐上带有Entune的倾向

2017 RAV4通过四个可用的Entune音频系统之一播放音乐。LE的Entune音频包括Entune多媒体套装,包括6.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AM / FM CD播放器,MP3 / WMA播放功能,6个扬声器,辅助音频插孔,具有iPod®连接和控制功能的USB 2.0端口,高级语音识别,免提电话功能,电话簿访问以及通过带集成后备摄像头显示屏的Bluetooth®无线技术进行的音乐流。

具有连接导航功能的Entune Audio Plus是XLE和SE等级的标准配置,在6.1英寸触摸屏上增加了高分辨率和可定制的主屏幕功能,还包括带有iTunes®标签的HDRadio®,SiriusXM®卫星广播(具有3-一个月免费的所有访问试用版)和交通/天气(仅都市区)。通过Scout®GPS Link应用程序连接的导航是此升级系统的标准配置,包括手机驱动的导航,语音激活的搜索,基于交通的通勤信息等。

在RAV4 Limited(对于XLE级别是可选的)中,Entune Premium Audio添加了7.0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其中包括可自定义的主屏幕,集成导航和免费订阅的Entune应用套件。Entune Premium Audio添加了AM / FM高速缓存收音机,并与用户的智能手机配对,以提供对导航,音乐和信息服务的完全集成访问,从而提供了更丰富的车载体验。移动应用程序包括目的地搜索,iHeartRadio,MovieTickets.com,OpenTable®,Yelp,Facebook Places,Slacker Radio和Pandora®,以及实时交通,天气,燃油价格,体育和股票。客户可以将可用的Entune更新直接下载到系统。

具有集成导航和App Suite的Entune Premium JBL Audio可以在SE和Limited级别上使用;这是Platinum级的标准配置。

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技术

2017 RAV4配备了Star Safety System™,其中包括:牵引力控制(TRAC),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增强的车辆稳定性控制(VSC),制动辅助(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智能停车技术(SST)。八个标准安全气囊包括双级高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第一排和第二排侧帘安全气囊;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和前排乘客座垫安全气囊。减轻鞭打伤害(WIL)的前座旨在在某些类型的追尾事故中帮助支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

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P(TSS-P)驾驶员辅助系统捆绑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PCS w / PD),具有向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LDA w / SA),自动远光灯(AHB)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RCC)。

预碰撞系统(PCS)的行人检测功能使用摄像头和雷达在特定条件下检测车辆前方的行人。当系统确定可能发生碰撞时,它会通过声音和视觉警报提示驾驶员刹车。如果驾驶员注意到危险并刹车,则系统可以使用Brake Assist提供额外的制动力。如果驾驶员未能在设定的时间内制动,并且系统确定与行人发生碰撞的风险非常高,则系统可能会自动施加制动,从而降低速度,以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或减少碰撞。

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LDA)使用车载摄像头,该摄像头旨在检测车辆前方可见的白色和黄色车道标记以及车辆在道路上的位置。如果系统确定车辆开始无意偏离其车道,则系统会通过声音和视觉警报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发生警报时,驾驶员必须检查周围的道路状况并小心操作方向盘,以将车辆移回车道的中央部分。

除了LDA的警报功能外,RAV4还具有转向辅助功能。如果系统确定车辆在无意中偏离其车道的路径上,则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向方向盘提供小的校正转向输入,以帮助驾驶员将车辆保持在其车道中。

在高速公路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RCC)功能类似于传统的“恒定速度”巡航控制,因为它可以帮助车辆以驾驶员设定的一致速度行驶,但是该系统增加了车辆到车辆的距离控制模式,旨在通过调整车速(在设定范围内)来辅助驾驶员,以在前车以较低速度行驶时帮助保持与前车的预设距离。驾驶员设定好车速后,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将使用安装在前格栅上的毫米波雷达和车载摄像头,该摄像头可检测前车并确定其距离。

如果检测到前方车辆的行驶速度低于设定速度或在距离范围内,则该系统可自动使车辆减速,而不必取消巡航控制系统。当需要进一步降低车速时,系统可以施加制动并操作车辆制动灯。然后,系统将响应前方车辆速度的变化,以帮助维持驾驶员设置的车辆到车辆的距离。当不再有前车行驶的速度低于车辆的设定速度时,系统将加速直至达到设定速度,然后返回到预设速度巡航。

自动远光灯(AHB)有助于在夜间驾驶时提高前视能见度。它使用摄像头检测即将到来的车辆的前灯和前方车辆的尾灯,然后自动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以免干扰其他驾驶员。

与TSS-P配套的是标准的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和后备备用摄像头,以及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这在LE和XLE上是可选的,在SE,Limited和Platinum级上是标准的。

有限保修

丰田的36个月/ 36,000英里基本新车保修适用于除正常磨损和保养项目以外的所有组件。额外的60个月保修涵盖了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并且不受里程限制。

与混合动力相关的组件(包括HV电池,电池控制模块,混合动力控制模块和带转换器的逆变器)的使用期限为8年/ 100,000英里。在适用的州,与混合动力相关的组件覆盖范围为15年/ 150,000英里,但混合动力电池的覆盖范围为10年/ 150,000英里。

2017年款RAV4还标配了Toyota Care,这是一项免费计划,涵盖常规工厂计划的维护和为期两年或25,000英里的24小时路边援助,以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