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销量预计将在10月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2020-04-11 14:45:32来源:

预计美国新车销量将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但由于10月份的降落时间,该行业的销量可能达到今年的最高点。

LMC Automotive,TrueCar,Edmunds.com和Kelley Blue Book的预测显示,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6%至8%。那将是一个更好的表现,因为十月份的销售天数比2015年少了两天。分析人士说,飓风马修在本月初也减缓了东南部的销售。

这些预测转化为季节性调整后的年销售率,从1770万到1790万。相比之下,上个月为1774万,一年前为1815万。

Edmunds.com的高级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考虑到10月没有受欢迎的周末销售活动,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对本月的表现感到鼓舞,因为他们进入了他们希望将是繁忙的假期的季节。”在一份声明中。

即使是四个预测中最乐观的一个,也会导致年初至今的销售额下降到2015年前10个月以下。这将是2016年首次低于去年创纪录的速度。但是,其中一些可能会在11月弥补,这比去年同期多了两天的销售日,通常标志着年终清仓促销的开始。

汽车制造商计划于11月1日(星期二)报告10月份的销量。

共同制定LMC预测的J.D. Power表示,预计零售额将下降7.9%,这将是过去八个月中的第六次下降。

J.D. Power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约翰·汉弗莱(John Humphr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是2016年第六次月度下降,这使该行业处于自衰退之前以来从未见过的领域。”

“我们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销售大幅回落,但是尽管有高额的激励措施以及极低的利率和汽油价格,但零售销售已经开始收缩,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了这一周期已经达到了顶峰。 ”

减产

最近两个季度的总销售量均下降。结果,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减产,以防止库存过大。

随着需求趋于平缓,激励措施也在增加。TrueCar和J.D. Power均表示,激励支出与9月相比略有下降,但比去年同期至少增长了12%。

TrueCar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零售需求的平稳期,汽车制造商将被迫做出削减汽车产量或增加激励措施的关键决定。”但他补充说:“到2016年剩下的时间里,汽车销售的油箱中仍会残留汽油。”

下降预测

预测的结果是,福特汽车下降10%至11%,通用汽车下降6%至9%,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下降8%至11%。预计美国丰田汽车销售,美国本田,日产北美和现代起亚的销量将下降,但将获得市场份额。

斯巴鲁(Subaru)已连续58个月实现增长,该增长态势有望终结,KBB预测下降1.2%。但TrueCar预测,斯巴鲁将获得0.7%的增长。

根据TrueCar和Edmunds的说法,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可能会下跌约17%,因为它继续感受到柴油排放丑闻的影响。

福特以总部火灾为由推迟了10月份的美国销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