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Beepi与Scott Painter共同创建的移动汽车购买平台合并

2020-04-11 17:45:32来源:

在线二手车市场Beepi Inc.已与Fair.com合并,Fair.com是由TrueTrue前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和其他两位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立的即将到来的移动汽车购买平台。

这项合并由TechCrunch于周三首次报道,并有两个消息来源向《汽车新闻》证实。该合并将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的初创公司裁员1​​80人,将剩下的80名员工和Beepi首席执行官Ale Resnik转移到Fair。

Beepi于2014年推出,主要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运营。车主可以将汽车以双方同意的价格出售给Beepi。该公司会验证汽车的状况并进行翻新,然后在其移动平台上列出它们。购买车辆之前,买家无法驾驶车辆,但是Beepi保证10天的退款政策。在合并之前,Beepi已经筹集了近1.5亿美元的资金,其中7000万美元来自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

Fair由Painter以及Fedor Artiles和Georg Bauer共同创立,他们俩都曾在特斯拉汽车公司在欧洲的金融服务部门工作。该公司尚未正式启动,对其服务一直保密,但其网站上宣传着个性化的移动汽车购物体验。

近年来,在线二手车市场激增。诸如Vroom,Shift和Carvana之类的初创公司已经瞄准了传统的二手车经销模式,该模式通过更快,更移动的解决方案来买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