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英菲尼迪QX50概念评测:照片库

2020-04-08 16:46:38来源: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本周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鞠躬致敬,揭示了其前身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接近量产状态。中型SUV似乎有望加入日产(Nissan)豪华品牌在QX30和QX60之间的阵容。

更多2017底特律车展报道

QX50保留了许多受QX Sport Inspiration启发的外观样式,只是略微调低了一点。QX50的前端是大型的格子Infiniti格栅,两侧是进气口,定义为“人眼” LED大灯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但看上去却很酷。光滑的轮廓遍布整齐的轮廓,其侧视图也由逐渐变细的车顶线定义。

该概念还可以用作日产ProPilot现有和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套件的预览平台。据称,该功能可以充当副驾驶员,在诸如走走停停的交通等情况下接管驾驶员的一些日常任务。

查看下面的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