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年日产Murano: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11 18:45:32来源:

汽车网

2018年日产Murano最重要的变化:在所有装饰级别上均标配有前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S装饰的价格高出780美元,SV车型的价格高出880美元,SL车型的价格高出950美元,Platinum的价格高出2,370美元。目的地收费不变,为975美元。现在您应该购买哪个,2017年还是2018年?装备精良的2018年日产Murano是您最好的选择。所有版本均具有可抵消价格上涨的重要标准功能。

日产汽车正在提高其五座中型跨界车的价格,但所有2018年Muranos都获得了额外的标准功能,有助于证明较高的成本是合理的。

有关:研究2018年日产Murano

现在,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带8英寸显示屏的导航系统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已成为标准配置。去年,只有SL和Platinum内饰才可选装前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而Android Auto则不可用。

除了2018年日产Murano中提供的新标准功能外,SV车型还具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可实现盲区警告。现在,SL和Platinum的标准配置是用于后部货物空间的可动式电动举升门,Platinum Murano还配备了双窗格天窗。

自从2017.5车型进行中期调整以来,2018 Murano的价格上涨,从基础S的780美元到白金的2,370美元不等。前轮驱动的2018 Murano S起价为31,525美元,包括97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而全轮驱动的白金售价为44,555美元(含目的地)。

所有Muranos均配备3.5升V-6发动机,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

穆拉诺(Murano)具有独特的外观风格,使其与SUV众不同,同时拥有现代化的内饰以及舒适的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它不仅面临来自其他中型跨界SUV的竞争,还面临本田CR-V,丰田RAV4和日产Rogue等价格较便宜的紧凑型车型的竞争。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