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性能价格:宝马M4与福特野马GT性能包2

2020-04-12 13:46:39来源:

跟踪日。在这个星球上,没有汽车狂热者曾经去过一个或不想去一个,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这很有趣。参加比赛的最佳汽车之一可能就是2018 BMW M4比赛套件。它拥有您可能需要快速上路并在其中度过非常愉快的一切。

有关:野马与野马:福特的性能套件经过测试

它配备了444马力,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19英寸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可调节的一切-一切都归零。据宝马说,在3.8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只有一个问题:它的价格为$ 87,000!然后我们问自己:“在赛道上,您能花更少的钱得到很多乐趣吗?”

2018年福特野马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福特野马

好吧,福特回答了我们的问题。蓝色椭圆形向我们发送了性能级别为2的2018野马GT。除了一个数字外,它的许多数字与宝马相同,仅售46,000美元。因此,我们决定在密歇根州西部的GingerMan Raceway举行自己的赛道日,以了解这两者之间的比较。

尽管价格有所不同,但宝马和福特在规格方面并没有您想像的那么大。他们在赛道上的表现如何?观看上面的视频,在我们的跟踪日加入我们并进行查找。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