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表示,消费者的绿色态度转变证明了驾驶节油汽车的合理性

2020-05-01 07:45:38来源:

购买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通常意味着要为汽车支付“混合溢价”。例如,2013年福特Fusion SE的建议零售价为23,495美元,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为27,495美元,溢价4,000美元。福特汽车今天发布的一项调查信息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将为绿色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而稍少的大多数人正在采取措施提高驾驶效率。福特公布了这项调查,部分是为了合理化公司的新自动起停技术,这是一种自动提高燃油效率的廉价方法。

正如我们分别报道的,2013年福特Fusion将为带有自动起停功能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选装件。EcoBoost发动机使用涡轮增压器来提高汽油发动机的效率,自动启停功能会在怠速运转时自动关闭发动机。根据福特的说法,如果售出50,000辆,每年将节省超过1400万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近一百万加仑的汽油。所有这些价格低至295美元。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副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表示:“随着美国消费者不断变得更环保,福特正在迅速引入更多节油技术,以扩大我们整个产品系列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的选择力。”“具有自动起停技术的新型Fusion是消费者以实惠的方式享受混合动力的好处,包括改善城市燃油经济性和清洁空气。”

福特受“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Penn Schoen Berland”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美国人正在采取措施,有时甚至是危险措施,以提高燃油效率。这些步骤包括惯性停车直到停止,缓慢行驶,甚至在较大的车辆后面滑行,即使这样做是危险的。

福特说,总体而言,这一结果表明消费者正在采取“绿色态度转变”的迹象,他们正在采取这些步骤来提高燃油效率。这可能不是“绿色态度”,而是“货币态度转变”,因为今年燃油价格一直很高。调查显示,绿色态度转变的其他迹象包括:节省金钱和保护环境是节能采购的主要驱动力;几乎所有人都同意节油汽车的重要性(95%),其次是节电器具(93%)和灯泡(85%); 10名受访者中有7名改变了驾驶习惯以节省燃料; 64%的人较少开车,41%的人减慢了速度,10%的人说他们在较大的车辆后面起草以节省燃料。 32%的人已经进行了研究以寻找更便宜的燃料。 21%的人购买了燃油经济性更高的新车。

车辆停止时,自动起停功能会关闭汽油发动机,并在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时再次无缝启动汽油发动机。它可以使整体燃油效率提高多达10%,并相应减少尾气排放。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此功能符合福特已确定的趋势,即消费者正在寻找更环保的产品,从节省资金的角度来看,这些产品在经济上也更环保。在宏观经济层面,政府研究估计表明,由于交通拥堵而花费了19亿加仑,占全部汽油燃料消耗的5%。这不仅是整个国家可以避免排放的排放,而且整个国家可以避免购买汽油的支出。

消费者愿意为更高的MPG花多少钱?福特的调查表明,有25%的被调查司机愿意支付1000美元的额外费用。自动起停功能的295美元附加费用看起来像是讨价还价,可以在几个月内收回成本。

福特Fusion是福特汽车中首款获得全部“选择动力”待遇的汽车。2013 Fusion将以2013 Fusion 1.6升EcoBoost的形式提供,其自动启停预计为37 MPG,2013 Fusion Hybrid预计为47 MPG,2013 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超过100 MPGe效率等级。2013 Fusion是福特五管齐下的战略中的关键环节之一,该战略通过拥抱燃油效率来赢得与本田和丰田的市场份额。